我的成长故事_ 2
我今年12岁了,在这12年里我经历了大大小小有趣、难过的故事,有时开心,有时伤心……在12里心情就如同颜色一样:五彩缤纷。
从我记事的那天起,也就是6岁,我十分清楚的记得我总会把“我的天啊!”,说成“我的偏啊!”。爸爸妈妈感觉我很搞笑,还以为我是装的,后来我慢慢的改了过来。
上小学一年级了,我的成绩优秀,第一次考试考了137分。老师感到很惊讶我考了这么高分,后来每次都考了135以上。
二年级时,我的成绩有一点点退步,学期末,我感到很纳闷,每次只是优秀少先队员,而不是三好学生。老师对我说:“你在常规方面要注意。”,就什么都没说。
到了三年级,我和一个好“兄弟”一起去打女生,好几次女生都被我们打哭了,我们还冲进洗手间,后来看到追错门了,就灰溜溜的跑掉了,现在想起来好惭愧。女生们没有把这些事报告给老师,加上我其他方面表现很好,成绩也是第4名,老师顺理成章的把我送到三好生的行列,我在暑假里都过得得意洋洋的。
四年级到了,我开始调皮起来,一直闹到其中考试,我开始表现好了起来,虽然这次没获得三好生,但升了一次**,很光荣吧。
转眼就到五年级,妈妈叫我要表现好,上课认真听,可我老是左耳朵出,右耳朵出,这个五年级还没完,我也不知道我的表现好不好!
我的成长故事与众不同,有好有坏,下面的故事会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