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 2
我的妈妈叫崔秀云,今年三十三岁,她是一个漂亮、勤快还特别爱干净的好妈妈。
从小到大,爸爸的工作都会经常出差,我的妈妈工作也很辛苦,在我的记忆里妈妈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在不停的忙碌、洗衣、做饭、收拾卫生,还要照顾我,一直忙到很晚,无数次我都睡醒一觉的时候还能看见妈妈筋疲力尽的样子在干活,正因为这样,我们的家才会被妈妈打理得井井有条。
记得在我三岁的时候,半夜两点多发高烧,外面在下着倾盆大雨,家里只有我和妈妈,妈妈背着我,让我在后面为我和妈妈撑着伞,因为天太晚,雨太大,也挡不下出租车,妈妈心里还很着急,就背着我往医院跑,大概跑了二十多分钟才跑到了医院,当妈妈放下我的时候,妈妈的衣服全湿了,脸上满是水,我已分不清那是雨水、还是泪水、也或者是汗水,我浑身难受,愣愣地看着妈妈,在我幼小的心里,感觉妈妈好高大,就像我手中的那把伞,为我遮住了风雨,却打湿了自己。
我是一个从小都由妈妈带大的孩子,许许多多让我深受感动的事情都记忆优新,妈妈为我,为这个家所付出的一切我都深深记得,尽管妈妈有时会对我发脾气,脾气有点儿坏,我也能理解,因为她太辛苦,太不容易了。
我爱我的妈妈,更想谢谢我的好妈妈,以后不再惹你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