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大熊猫左右 1
熊猫不但是非常珍贵的小动物,而且是我国的国宝。妈妈在我小的时候带我去四川成都看了大熊猫。
大熊猫的耳朵,是黑乎乎的,眼睛和耳朵的颜色是一样,都是黑色的,而它的眼睛却像极了一整晚都没有睡觉的样子。眼睛外长着一对圆圆的大大的黑眼圈,就像是戴着一副酷酷的墨镜似的。它身上长满了细细的茸茸的毛。除了耳朵,嘴巴和它的眼睛,四肢都是黑乎乎的,其它部位都是白花花的,真是黑白分明。大熊猫还有一对半圆形的小耳朵,小耳朵像是被切成两半的菜果一样。
大熊猫以前住在四川的高山竹林中,那里环境优美,有蓝色的天空,雪白的云朵,空气也非常的新鲜,最最重要的是那成片的翠绿的原始竹林里的竹子可以满足它的这个大胃口,我再偷偷的告诉你,它的食量可大了呢,一天就可以吃完三十多千克的竹子。你有没有被这个大胃王吓一跳,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吧。
大熊猫还有另外一个特点,那就是它每天都要重复做一件事,那就是:每当工作人员把它们喂饱喝足之后,它们就会爬到树上去睡个长长的美容觉。有的同学肯定觉得奇怪了,那么肥肥的身板,竟然还能爬树,是的,想像不到吧,这就是它的表里不一啦,呵呵,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喜欢它的原因之一了。
如果你也喜欢我们的国宝大熊猫,你一定要到大熊猫的养殖地四川亲自去看一看,相信你也一定会跟我一样,对我们的国宝大熊猫“一见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