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谢谢你 5
是谁,给我们带来了知识,是谁,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是谁,把调皮的我们教育成能体贴帮助别人的人,是您——老师。
老师您把我从黑暗拉了出来,您把我教育成性格好和品德好的学生。程老师,我真的很感谢您!
记得有一次,李铭身体不舒服,是您把他送到办公室里搽药油。当时,您帮他涂抹药油的情景,令我铭记于心。还有一次,我上楼梯的时候一不小心摔倒了。我本想站起来,但是我用尽全力也起不来。您看见了,马上走了过来,把我扶起来。当时我感觉像有一位天使伸出双手,把我扶了起来。当时我的脚受伤了,不断涌出鲜红的血,您把我扶到办公室,用纱布把我的脚包扎好,您还安慰我说:“不要哭了,下次要小心一点。”过了一个星期,我的脚好了,但是还有点疼,您走过来对我说:“佳怡,脚还疼吗?”我说:“不疼,”其实还有点疼,但是我不想老师您再为我操心,所以才说了一个善意的谎言。
六年了,在这六年里,无论我遇到了什么困难,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深似大海,高如蓝天。
老师,我再跟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老师,因为老师为我打开了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
我终于明白“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道理。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我的老师!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将来,无论我成为“参天大树”或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祝福——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