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小白 1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每当我唱起这首歌,就会想起我家的那只可爱的小白兔。我总不能忘记它,因为她常常都是那么天真可爱。
小白兔的毛茸茸的,摸起来舒服极了。它的毛的颜色更让人赏心悦目。一块黑一块白,黑的似墨,白的似雪。眼睛的那块黑色就如同抹上了一层厚厚的眼影,显得它格外优雅。长长的耳朵,红宝石似的眼睛,粉红的鼻子加上一个樱桃小嘴,让小白兔变得更加机灵。
放假了,当然少不了我和小白兔做运动啦!我用一根小白兔最喜欢吃的菜也来都它跑,如果我不用菜叶引它,它准会装淑女,一动不动的,好像很高贵似的。或者是撒娇,在地上打滚,打个没完没了。
小白兔温柔起来,会比谁都要温柔可亲。它绝不会无缘无故伸过颈子来咬你一口。你只要抱住它,你就会感到无比温暖。又是小白兔还会用舌头舔你,逗你玩耍。这可都凭它的高兴,如果它不高兴呀,准会让你不胜其烦。它会蹲在笼子的一个角落里一动不动,你无论怎样劝它,它还是不会理你。
我经常认为小白兔的活动空间不够,所以我决定把小白兔从笼子里放了出来,让它有足够的活动空间。说小白兔聪明吧,的确是呀。我把它放出笼子后它自己学会找吃的了。可是,你看呀!它把我们家的花当菜叶吃了,我爸可被气得火冒三丈。小白兔经常去都我们家的小乌龟,小乌龟常被它吓的四处乱逃,没一天安宁。
看!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白兔,怎么样?可爱吧,那当然!它可是我们家的“宝贝儿”呢!你也来介绍介绍你们家的“宝贝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