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小白 4
动物是人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动物是那么的可爱,所以我在此呼吁大家: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在我的家里也有那么一位小伙伴,它就是――小白!小白它全身的毛都是白色的耳朵一只竖起一只落下,非常有趣,它让我喜欢的是可以把扔出去的东西捡回来,说到小白很多人都会想到漫画中的蜡笔小新那只一只眼睛白,一只眼睛黑的狗狗小白,然而,我这只小白更是与众不同的。
我和小白从小就玩在一起,所以我非常喜欢它,它也非常喜欢我,我每天上学的时候它总是咬咬我的裤脚,然后发出轻轻的欧欧声像是在说“主人再见,早点回来”,每当放学回家早已在门口等待的小白见了我立刻跑到我面前用舌头舔我的手,尾巴使劲摇,轻吠着,好像在说“主人,你回来了”,我也用手去摸它的头。在我11年的生活中有许多和小白过的快乐时光,其中有一件事我非常难忘。
我清楚地记得那一天下午,美丽的朝霞散发出古朴的气息,火烧云也不甘落后,也展示出自己最美的姿态,这时,我正骑着单车哼着歌去自家的游泳池――鱼塘游泳,小白也跟着我在后面尽情地奔跑,来到目的地,我换了游泳裤,就去游泳,正在我有的高兴时,突然,我听到“咚”,水花四溅,我立刻回头一看,原来,刚才是小白跳下水的响声,我见了小白突然一个妙计在我的脑海里闪过,我立刻对小白说:“小白,我们来玩接球吧,我把球扔给你,然后你把球顶过来给我,好吗?”小白听了叫了几声,尾巴使劲地摆,把水都溅到我身上,我想得到保证似的,立即从棚里拿出一个小球,小白见了游到我面前3、4米的地方,轻叫两声示意我快把球人给它,我在水里扎好马步,把球用力一扔,球飞的老高,但是,不是很远,小白那边也做足了功夫,眼睛紧盯着球,其实鱼塘不是很深,只到我的膝盖,也就是到小白的颈部,当球离水面还有一米左右的高度是,小白用力一蹬,跳出了水面,一下把球给咬住了,我立刻欢呼道:“小白,你太棒了。”就这样我和小白玩了一个下午,直到爸爸叫我上岸时才依依不舍地上了岸。我爱我家的小狗――小白。
在此,我再次呼吁大家,动物是人类最亲密的朋友,人类是动物最信赖的伙伴,所以,我们要爱护好每一只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