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小白 3
我家有只小白兔,白白的毛儿,摸起来滑滑的,很舒服的毛儿,我家的小白兔。好像在床上躺在一样的床毯,可是,现在的小白兔正在脱毛时期,要注意它的毛毛会不会飞进客厅!
这只小兔子可没有这么听话的,简直是调皮得很哦!帮这只调皮又爱捣蛋的小白兔洗完澡后,总会用后腿射水给你,哎呀!糟糕!被射到了!我闻了闻,我快要吐了,好臭的水啊…~~我赶紧大喊:“妈妈,快救救我啊!Help me…
小白兔也像我们一家中的一员一样,我们为了小白兔也花了很多钱。小白兔一天吃的东西已经超过了人类,速度超快,它一天吃的就等于我们一天一共吃7、8碗饭。我发觉我们家的小白兔很能吃呢!
忘了说一件事了,我家的小兔兔是公的,不会生兔宝宝的。另外,我给这只调皮小兔兔起了个名字叫:小雄。这名字可是我千辛万苦以他的性格才想出来的!因为它虽然是很调皮,但是有时候很喜欢逞英雄,好像自己很伟大一样。的确,有时候,小雄站得很直,好像打仗回来的样子,很潇洒、很威风。
可惜的是,大家也知道,60周年国庆节和中秋节都是很重要的节日,特别是60周年国庆节。我爸爸妈妈商量过了,打算国庆节把兔子给逮了。我觉得我家的小雄没多久可活了,就多陪陪小雄咯!说起实话,我家小雄很喜欢拉屎拉尿。拉屎的时候,不知道多恶心呀!恶心到不可形容啊!我恶心到鸡皮疙瘩都会起。别说逮它,就算看它都恶心,还用说逮多恶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