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秋天 2
秋天是金黄的,多彩的;秋天像一位穿着金色衣服的姑娘,翩翩起舞,舞进人的心里;秋天的世界令人心中流露着甘甜的蜜汁,凉爽的风像雨后的天气一样,让人快乐,让人舒服。
秋天是一个五谷丰收的季节,硕果累累的挂在金黄的树,田野里一片金黄。这是个令人兴高采烈的季节,因为这个季节印证了农民伯伯辛苦一年丰收的成果。我喜欢看到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果实,又大又甜的,一口吃下去,仿佛身体都飘飘欲仙。那香甜可口的滋味还存留在口中,使人难以忘怀。
我喜欢秋天的凉风**。那一阵阵凉爽的秋风吹过你身上,夏天的酷热一下子消失的无影无踪,留下的只有凉爽,只有喜悦的感觉。
我喜欢秋天的树叶飘零。那飘零下来树叶像一个个跳舞的姑娘,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黄蝴蝶。真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化花。每当我看到树上的叶子飘落下来,心中的不安,伤心,悲痛如石头被重重地扔到地上一样,心中的大石荡然无存,如释重负,心里变得开心起来。
秋天的绵绵细雨,使果实更加地充沛,更加地滋润。使我心中被凉爽的细雨冲洗过一样,变得明亮,变得开心,变得如彩虹般的美丽。
我爱秋天的一切,爱秋姑娘送来的凉风,爱树叶飘零的景象,爱硕果累累的大树,爱一片金黄的稻田,更爱秋天的绵绵细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