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秋天 6
秋天有人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而我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秋天到了,叶子落了,庄稼也该收获了,田野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去田野体验收获的心情。我沿着乡间小路慢慢走着,放眼望去,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那金黄的豆夹,一片一片的,风儿悄悄地走过,留给人们丰收的歌声,哗啦啦,哗啦啦……真好听,看那金灿灿的玉米,又高又大。玉米像金子一样金黄金黄的,还有雪白的棉花,地里还不时地 传出采棉花姑娘的声音。再往前走点,还有谷子,谷子弯着腰,像一个弯腰驼背的老人。还有又瘦又高的高粱,高粱露着火红色的头发,一摇一摆的,好像在说:“我的头发好看吧!”又往前走,我闻到了一股诱人的香味,我跟着香味走啊走,走到了果园,果园里果实累累。苹果红的像彩笔的红一样。梨像 一个个小灯笼,柿子像一个个灯笼,果实挂满了树枝,今年,真是个好收成啊。太阳下山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田野,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秋天最是个让人开心的好季节啊了。我今天满载而归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