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秋天 1
我喜欢秋,无论是什么形态的秋景,我都喜欢。无论是什么时候,她在我的印象中永远是美的。
秋天的风,是不定的,有时宛如母亲的手抚摸着你,有时宛如一头凶猛的老虎横冲直撞。初秋的风,很轻柔,微风吹过,带来些凉意,但丝毫不觉得冷,她会使你很凉爽。“嗷,嗷――”,不用说,一定是凶猛的“老虎”来了,阵阵狂风,使你不得不穿上厚厚的毛衣,带上棉手套,用双手捂着脸。这时,不捂脸你绝对会后悔,因为那时的秋风要放出自己心中所有的不甘,像放刀子似的怒吼着,落下几滴愤怒的水珠,使你的脸伤痕累累。
秋天的落叶,是不定的,有时宛如无私的奉献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有时宛如失败者,慢慢的落下。初秋的落叶,还带着些淡绿,快乐的飞向大地妈妈的怀抱,贡献出自己体内的所有的营养,等待来年的重生。晚秋的落叶,摇摇晃晃的飘到其它地方去,沼泽、火堆,还是被其它动物踩在脚下,谁也说不清。
秋天的麦田,是不定的,有时宛如一片金色的海洋,一眼望不到边。有时宛如废弃已久的城市,一片狼藉。初秋的稻田,有一大片一大片金黄的麦子在向你频频招手,等待着你去采摘。深秋的稻田,会有些不幸之事。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的粮食,不知哪天就会被蝗灾洗劫一空,连一根都不剩。
我喜欢秋,虽然有时她会闹点小脾气,但我还是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