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秋天 8
我喜欢热闹非凡的夏天,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我喜欢粉妆玉砌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田野一派丰收的景象,稻子成熟了,金黄金黄的一大片,远远望去就像金色的大海,走在田野里,我发现他们弯着腰,低着头,好像在对大地说:"大地妈妈,谢谢你这么多天对我的照顾,我就要被农民伯伯收到工厂里加工了,我祝你每天都健健康康的,你的养育之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秋天的果园香喷喷的,瞧!那棵树上的梨子好像一块块金子,一阵风吹来,树叶就发出"莎莎莎"的声音,是在唱歌吗?我想是的看!那棵树上挂着的红苹果真像一个个小精灵在荡秋千。哇!那棵树上的葡萄紫红紫红的,我差点儿把他们看成珍珠了。
秋天的路旁开满了菊花,他们五颜六色,有的黄的赛金,有的红的似火,还有的白的像雪……他们千姿百态,有的像龙的爪子,有的像小姑娘的卷发,还有的像天空中绚丽的烟花,婀娜多姿,美不胜收。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