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小狗 5
我喜欢的小动物它是一只小狗,它很可爱,他全身长满了了白色的毛,像一团棉花糖;眼睛是圆溜溜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形,鼻子是黑色的,尾巴短短的,很招人喜欢。
它最喜欢吃的东西是骨头,我经常在饭馆里弄骨头,拿回来给它吃,它会一块一块,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头后,就会汪汪的叫几声,《我喜欢的小动物》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每当我去上学,它总是送我很长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装生气打它两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会送我上学,还喜欢和我一块赛跑,跑得十分快,它比我跑的快多了,有时,把我落了很远的一段路程。*时,在家的时候它看起来很胆小,但是出去玩的时候,它遇见陌生人,它却又不失威猛地睁着双眼紧盯着陌生认得一举一动,关键时刻还会大声叫,它真是一只机灵又尽忠职守的小狗啊!
我放学回家时,可算是小狗最开心的一件事,只要小狗在家,知道我快要放学的时候,它就在大门口等我。它看见了我,就会摇着尾巴飞奔的从我而来,然后在我人前人后蹦来蹦去。这么机灵的小狗能不招人喜欢吗?我希望把这只小狗养的肥肥胖胖的,因为它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