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小狗 1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小猫的性格古怪,外表很美像一只贪美的小猫,真奇怪。眼睛圆圆的、雪白的毛毛茸茸的真可爱、它最喜欢到隔离岭居的房子里去玩足球真可爱。说它贪美吧,的却是的。不然它整天在妈妈房间里干什么。记得有一天中午吃饭时,小猫没有回来吃饭,我可急坏了,便让姐姐和我去找。我和姐姐终于在一堆杂草中找到了小猫。可小猫好像并没有走的意思,而是专心地将前爪伸进杂。草掩盖着的一个小洞中,似乎在抓什么。正在我疑惑不解时,姐姐说:“这是小猫在抓老鼠呢!”我们只好悄悄地等待着小猫抓老鼠。可是过了很久,它还是没有抓到老鼠。原来是洞口太小,小猫无法进去抓老鼠。“我们帮帮它吧。”于是我和姐姐拿起木棍在老鼠洞里一阵乱捣,直戳得老鼠走投无路,只好从洞口溜了出来。
还没有等我们反应过来,小猫就已经将老鼠逮住了,然后就拖到一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和姐姐好奇地走到小猫面前,想看看它是怎样吃老鼠的。没有想到,小猫竟将它吃剩下的老鼠尾巴用前爪推到我们面前,好像在对我们说“小主人,是你们帮助我捉住老鼠的,你们也享用一下劳动成果吧!”我和姐姐被它的这一举动逗得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