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小狗 2
我喜欢很多的小动物,尤其是小狗,在我的奶奶家,就有一只。
它的名字叫小白,是一只小公狗,他有两个尖尖的耳朵,烔烔有神的小眼睛在下面咕噜咕噜的转着,像一只小狐狸;他很小,比起其它的狗来,是一个小不点,哎!谁让他的品种是泊美呢(泊美是长不大的)他已经三岁了,全身洁白如雪的他还一丁点儿黄色,像一只刚出生的小狗。
小狗的品种有很多,有德国牧羊犬、昆明犬、哈士奇、阿拉斯加、雪纳瑞、阿富汗猎犬、松狮、中国冠毛犬、大丹、纽芬兰、圣伯纳、伯恩山、马士提夫、高加索犬、中亚牧羊犬、斗牛犬、比特犬、、杜宾、罗威那、约克夏、博美犬、吉娃娃、贵宾犬、日本尖嘴、西施犬、金毛猎犬、拉布拉多猎犬、美国可卡猎犬等很多很多,你家有小狗吗?如果有,是什么品种的呢?
其实,小狗喜欢交朋友,不要以为两只小狗见面了就会打架,我们要保护小狗,不能让他们害怕我们,如果你家的小狗害怕你的话,你肯定对它不好。
我喜欢小狗,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