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精神食粮,书是知识的海洋,书是童年最好的记忆……
早晨,我急忙跑出家门,口袋里还有许多口粮。
终于到了,我吐着粗气想着。这就是书店,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书店,我踏进店门,暗喜没人注意,昨天读到什么地方了?我边想边找:“咦?《西游记》呢?”再找一遍,还是没有?我露出一幅难受的表情,我慢慢走着。“在这!太好了!”我免去了白跑一趟的灾难。我左顾右盼,终于找到一个小角落,我的腿真酸呐!我只好坐在地上。
这本书虽然在电视上放过,但电视上并不怎么好。令我又爱又恨的就是——孙悟空之三打白骨精,白骨精首先扮成一个貌美如花的奶娘……这个故事我悟出了几个道理:看人不能光看外表,要看内心,做人要会适当坚持自己正确的答案……
这时,耳边响起一串脚步声,我心中像是有几只小兔子在乱跳,“此地不宜久留!”我心想,“要搬家了。”想着就跑到一个书架后面,不出我所料——店老板。我立刻转移阵地,一溜烟儿钻进另一个角落。“咕……”肚子**,我从口袋里掏出一袋饼干,边吃边边观察四周动静,多亏今天早上多带了点口粮,而且饮水机就在我旁边,真是个好“家”!看着看着,我入了迷,不知过了多久,我边看边想:孙悟空么厉害?唐僧怎么又被抓了?为什么……
这时,我听见朋人说:“下班了。”我非常可惜,再看59面就看完了,太可惜了!
第二天,我如期而至,终于用了好几天时间看完了这本书。
书是芬芳的花儿,书是香甜的蜂蜜,等着我们一一吮吸它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