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朋友_ 4
朋友,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你的心窝;朋友,是你寒冷时的一杯烈酒,让你的胸口感到炽热;朋友,是在你失落时的一个鼓励的眼神,让你重拾希望并充满信心。朋友,在你人生成长的道路上是何其珍贵?设想一下,如果你在现实生活中没有朋友,那会怎样?
我就是一个经历过没有朋友而感到强烈痛苦的人。也正是因为经历过如此强烈的痛苦,才使我懂得有个朋友不容易,使我倍加珍惜朋友。
那是在五年前的暑假。有一天,天阴沉沉的,露出一副狰狞的面孔,马上就要下大雨了。那时我和我的朋友正在离我们村不远的一座小山丘上玩,许多人见天色不对,就匆匆忙忙地赶回家去了。我和另一个朋友因为贪玩,还迟迟不肯回去,最后,就剩下我们两个人在小山丘上逗留。我们一起走在茂密的草丛中,突然,另一个人犹豫了一下,觉得情况有点不对。当我反应过来时,吓得我冒了一身的冷汗------就在我们后面有一条两米左右长的蛇虎视眈眈地看着我们。我们两个顿时傻了眼,楞住了,杵在那像两根呆呆的木头。过了好半天才缓过神来,当时我心里极其害怕,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我一动都不敢动。时间过得越久,我心中便越恐惧。我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条蛇,生怕它来咬我。突然,另一个人示意我悄悄移动。我开始慢慢地蠕动,我的脚每移动一步都令我胆战心惊,毛骨悚然。当我到达安全的地方时,我撒腿就跑,跑得比兔子还快,因为我当时太害怕了,只想赶快跑回家。我拼命地跑,根本没顾上另一个人。就在我跑到一半时,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当我跑到家时,我已是精疲力尽。
当天晚上另一个人并没有回来,这让我感到不安和恐惧,我开始产生各种联想。但幸运的是,他第二天早上就被找回来了。他脱身之后,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所以琳了一夜的雨。但就在那以后,我变得非常孤单,因为没有一个人跟我玩,连我之前最要好的朋友也渐渐疏远了我。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找到我的那个朋友,向他深深地道了歉,也向所有的朋友承认了错误,并表达我深深的歉意。
所幸,他们都包容并接纳了我。在那之后,我深深地认识的,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抛弃你的朋友,因为离开了他们,你自己也不会有多好。在你人生成长的道路上,你离来不开朋友。所有,珍惜我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