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玲曾经说过:“人,只要有一种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苦难都能忍受,什么环境也都能适应。”
信念是人前进路上力量的源泉和动力,人因为有了信念所以才会不断的向前走。也因为有了信念,所以敢于去尝试,因为有信念支撑着,所以才会如此勇敢。没有信念的人是可悲的,他没有一个可以支撑自己的东西,所以这样他注定坚持不了多久,注定会失败。很多事情没有偶然,只有必然。就像信念一样,虽然信念很重要,但仍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
坚持信念需要勇气,而勇气也无法离开坚持。坚定的信念可以经得起任何的风吹雨打,仍然能够屹立不倒。正如加拿大***员白求恩支援抗战一样,他不嫌弃条件艰苦。仍旧坚持着自己的信念,为抗战做着自己的贡献。信念是人的精神支柱,只有恪守住这份信念。方才可以向鸟儿一样飞过重重障碍,越过汤汤急流,最终到达理想的彼岸。当你被黑夜所迷茫时,坚定你心中的信念,让自己努力做一个成功的人。
要不断地坚强自己的信念,让信念经得起考验。安格尔曾说过:“你的信念应当成为你的甲胄,它驱使你勇往直前,不遇难而退”。所以不断地坚持心中的信念总是没错的,因为信念所给予你的就是这些,你要快乐,要成功,都必须坚持自己的信念。而这些都是不能因为任何人或任何话就改变的。因为成功必然是要付出代价的,如果不能坚持,我无法保证成功是否会降临。我们都是普通人,可是信念足以让我们不普通。一个人会因为拥有信念而幸福和快乐,这才是信念的真正目的。所以是说坚持信念一开始就很重要,现在也依旧如此重要。
一个人会因为拥有信念而幸福,因为他明白拥有了信念的人生。将不只是盲目,而需要他投入太多的东西,他没有时间选择浪费。他只有那个最坚不可摧的信念,实现它,坚持他,一切就都有可能。
人因为信念而快乐,坚守信念未必会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做不到也没关系,但做到的都很了不起。做一个有信念的人,坚持着自我,人生因为有了信念所以变得幸福而快乐。不断加强巩固自己的信念,一切都将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