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一个等字了得 2
炎热的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大地,仿佛地球都快要融化了。
早上八点左右,我准备坐公交车时,一股热浪就扑面而来,天哪,一大早就这么热啊!你看,路边的植物都无精打采的,连最勤快的小蚂蚁也不愿意出洞了,我热的更是浑身都是汗,把我自己冷藏的冰棍都带出来吃了。
到了作文班,还好有空调,凉快极了!舒服地上了一节课,该休息一会了,也不知是怎么回事,顿时,教室里立刻变得有点沉闷,只见教我们作文的那个胖胖的许老师满脸的汗渍,他穿的短袖都湿透了!“空调怎么关了?”许老师边说边压空调遥控器,可电源还是没有动静,原来停电了。这时教室里还有几个调皮的孩子在追逐打闹呢!同学们热的就像洗了个热水澡,正当我担心这么热怎么上课时,突然,空调的电源又亮起来,顿时感觉有一阵凉风吹来!好爽啊!真想一天都待在这有空调的教室里啊!
放学了,正是中午最热的时候,路上的行人很少,路面烫得仿佛有一点火星就要爆炸似的。公交车就像个蒸笼,我恨不地回到家一下子钻到冰箱里!
这火热的夏天怎能一个热字了得,这像火炉一样的夏天赶快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