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一个等字了得 5
老师啊,您是辛勤的园丁,您好比载树人,我们就是小树苗,如果没有您给我们施肥、浇水,我们哪能长得这么旺盛?当小树发杈时,又是您给她剪掉多余的枝枝杈杈,使我们健康、茁壮成长,成长为参天大树,成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有用之材。
老师,如果没有您的精心教育和培养,又哪来我们光明灿烂的明天?为了把我们培养成才,培养成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您的头发渐渐白了,眼睛渐渐花了,皱纹渐渐多了。您把您的青春默默奉献给了教育,奉献给了学生,奉献给了我们。老师,您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您的付出不会是徒劳的,因为您的思想和智慧都传给了您的学生,都在您学生的身上开花、结果了。您该欣慰地微笑。
老师,您的教诲我们又怎能用一个“谢”字了得?我们对您的谢意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所以,我们要用行动来表达,那就是——今后好好学*,长大后为祖国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