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一个“等”字了得 3
自从被一群恶女占领之后,男生没一天好日子过。 星期一,她们给我们吃“馒头”,星期二给我们吃“鹰爪”,星期三给我们吃“猪蹄”,星期四给我们吃“大饼”。星期五,更惨,什么都得吃。
星期一,女生用的是“馒头”。“馒头”就是拳头,“预备!开始,扁!”这是恶女老大的声音。女生把我们绑起来,左打一拳,右打一拳。如果谁敢反抗,就要被打一天。两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的馒头也吃够了,更确切的说是女生打累了,我们被打得“鼻青脸肿” ,见不得人,苦啊!
星期二,女生用的是“鹰爪”。“鹰爪”就是女生的爪子。“开始!”女生已经发起进攻,抓来抓去,抓得我们“皮开肉绽”。两个小时过去了,女生气喘吁吁,休息了,男生还要帮她们干这干那。天,还让不让人活啊!
星期三:恶女用的是“猪蹄”,那就是腿啊。动腿了,踢得男生哇哇直叫。女生们就要把我们弄死,才开心。可不是,打了三个小时,再去干活。 惨吧,苦啊,比走长征还苦!
星期四:用的是“大饼”,也就是巴掌。这可是女生的大绝技,多用多用再多用,足足半天过去了,男生已是“死”的“死”,“伤”的“伤”!整个跟二战似的。
星期五,降龙十八掌第十八式是前十七招杂揉,女生用的前四天的杂揉, 时间久了,估计女生也可创出“打男五招”之类的拳术出来。
惨!惨惨!惨惨惨!怎一个“惨”字了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