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旅程 3
快乐旅程
快乐,是一朵含苞欲放的小花,等待着阳光去灌溉;快乐,是一颗颗闪烁的星星,等待人们去发现;快乐,还像一块香香喷喷的蛋糕,等待大家去品尝其中的美妙。
伴着快乐去旅行,就像动听的歌声伴着鸟儿;伴着快乐去旅行,就像彩色的羽毛伴着孔雀开屏。一次旅程如果拥有了快乐,就犹如花儿拥有了美丽,鱼儿拥有了清水,大树拥有了绿色,天空拥有了白云朵朵,云霞拥有了色彩。
我们的人生就像一段旅程。在旅程中,如果快乐就富有意义,如果快乐就不寂寞。所有人都有享受快乐的权利,我们应该学会快乐,即使遇到了困难,也要以好的心态去面对。在我们的生活中,难免会遇到挫折和坎坷,但是要用微笑去面对人生。
微笑看待世界,快乐面对生活。
如果幸福是揩干汗滴后的惬意,那快乐就是紧张过后的放松。如果幸福是奉献后的欣慰,那快乐就是“雨过天晴”的喜悦,如果幸福是“久旱逢甘露”的禾苗,向着天际诉说,那快乐就是“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的梅花,经风霜露出的笑容。
如果在旅程中没了快乐,就好像太阳没了光芒,失去了温暖。要想在旅程中留下精彩一瞬,那就赶快行动去发现,去探索,去搜寻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