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旅程 5
昨天,是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去春游的。可今天,终于轮到我们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去春游啦!
首先,班主任顾老师先给我们讲了春游的要点之后,我们就出发了。这次春游,我们要去三个景点:柠卡王国、静海寺、绣球公园。
我们迫不及待地上了车,过了大约半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
我以前来过柠卡王国好多次,所以我比别人有经验。柠卡王国的一天分很多场游玩时间,一场只有两个小时。那里可以打工赚取蜗牛币,然后用蜗牛币去体验其他好玩的培训馆,还可以去开车、买东西……那里就是我们小孩子自己的天地。
进了柠卡王国里以后,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十元钱蜗牛币。我、谢思琪、李雨萱是一个队的。我们三个先去做肥皂,用了三元。我做了一个小熊头型的肥皂,是蓝色的,特别可爱;肥皂馆里的老师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块保鲜膜,让我们把肥皂裹起来,这样不会脏也不会粘到水。我们又去早教中心,我们跳了舞蹈,玩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早教中心的老师发给我们每人8元钱蜗牛币。接着,我们又去《我爱我家画画馆》里画了一幅画;本来,里面的老师说谁画的最好,就给谁翻倍工资:6个蜗牛币。我画了一个喜羊羊,老师说我画得最好,我想:哈哈!我能拿双倍的工资了!可是,老师还是每人只发了三元钱蜗牛币,令我非常气愤,原来是骗我们的呀!之后,我们就去做了两个饺子,可是因为时间关系,老师没有来得及带我们蒸,所以我们带回来的是两个生饺子。最后,我数了一下我的蜗牛币,加上前面几次挣的蜗牛币,我现在已经正好90元了,涂画还说我是“大富翁”呢!
我们接着就去了静海寺,在那儿吃了午饭,了解了郑和,和他下西洋的故事。最后,又去绣球公园参观了一下景色,我们就走了。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旅程”,不过今天参观地很匆忙,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再到今天去过的地方仔细地游玩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