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2
每天晚餐的时光,是我们全家人的快乐时光,妈妈总是会做一些美味的佳肴给我们全家享用,虽然不是顶级厨师做出来的山珍海味,但是很好吃,我们觉得美味可口,吃得津津有味,让我们赞不绝口,可是妈妈的拿手好菜,却是无数多个,接下来我要介绍妈妈的拿手好菜了。
妈妈会做的菜多到三天三夜也数不清,有各式各样美味的菜色,但是妈妈最拿手的还是“煎蛋”了,妈妈做煎蛋的技巧鬼斧神工,可以说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而且做出来的好菜也是独一无二。
妈妈在忙的时候,美味都散发到客厅了!客厅有香喷喷的味道,妈妈先把滑滑的蛋敲一敲,然后再把蛋放到碗里面,然后搅一搅,放进锅子里,再煎一煎就好了,妈妈 说煎蛋要注意蛋的颜色要红红的,可是不能够焦掉喔,还要闻一闻蛋的气味是不是很正常,妈妈再洒上胡椒粉就大功告成了!妈妈在做饭的时候,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妈妈还跟我说怎么做出这道蛋炒饭,我觉得妈妈教我做菜相当有趣呢!
所以,我们都会迫不及待的等着吃妈妈最拿手的一道菜,当妈妈把色香味俱全的菜端出来时,我们早已经垂涎三尺,口水流了十万八千里,大家都拿起筷子,准备向 食物“进攻”,开始抢桌上的煎蛋,不到一分钟,桌上的煎蛋都被我们吃得精光,就连一颗小小的玉米粒也不会放过,当然我们的脸就像弥勒佛一般,露出了开心、 快乐的表情。
妈妈的煎蛋实在太好吃了,会让我情不自禁的爱上它,吃一次也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种美味的煎蛋,也会陶醉其中,除了这样更有妈妈浓浓的爱,让我很喜欢。
母亲节快到了,我要送红色的康乃馨给我最漂亮的妈妈,还要送给母亲卡片,还要做妈妈喜欢的饼干给妈妈吃,也希望妈妈吃到我的爱心饼干,妈妈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