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1
人人都希望拥有幸福;每个家庭都希望家庭成员之间和谐相处,拥有幸福,拥有快乐。一家人和睦相处,其乐融融,这不仅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也是社会的需要。
一座小房被温馨话所环绕,到处都充满着、洋溢着温暖。这就是我家。虽然爸爸妈妈都是粮农,经济条件比不上城里的家庭,但我们有团结心,有良好的心态,微笑地面对生活。这就是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面临困难,我们携手寻找应对挫折的有效方法,播下理想的种子,放长目光面对将来。
我有一个爱我和爸爸的妈妈。妈妈很勤劳,每天一大清早,天刚蒙蒙亮时,妈妈就开始给我们做早饭,等我们走后,妈妈就开始忙着打扫卫生,洗衣服。中午、晚上,下班回来,妈妈顾不上休息,还得赶着做饭给我们吃。是妈妈,把我们照顾的无微不至。至今还令我记忆犹新的是:在我上2年级时的一天晚上放学,我才刚出校门,天空中顿时,乌云密布,紧接着就下起了毛毛雨,慢慢地,雨越下越大,到家时,我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落汤鸡”!我浑身上下几乎没有一处是干的,身上的水还不停的往下滴,不一会儿,地上就有一滩水了,就连鞋子都湿了。妈妈见了,心疼的说:“怎么被雨淋成这样子呀!”说完,连忙跑到洗手间,从毛巾架上拿下了一条大毛巾,帮我们擦水,边擦边说:“雨伞没带吗?没带为什么不等我去接你?”我傻笑着说:“我还以为今天没雨呢!可刚出校门不远,就下起了毛毛雨,本想不会下大,谁知一会就成了倾盆大雨,”妈妈开心的说:“傻孩子,下次在这样,一定要等妈妈来接你,多等一会,总比你被雨淋生病的好吧!”说完,就又跑到洗手间,接了一盆热水让我洗洗脸。然后为我换上了一件新衣服,又把被雨淋湿了的衣服洗干净了,尽管如此,妈妈也没有一句怨言。在我的眼里,*凡的生活中时时处处都充满着幸福。每天我的心情是舒畅的,心境是快乐的,心态是健康的。我知足,所以我幸福!也更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我确信从容坚持,幸福每一天,连起来,就是幸福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