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450字作文(扩展
幸福是月空中那轮皎洁的银月吗?幸福是早晨冉冉升起的红日吗?幸福是小鸟在枝头欢唱吗?幸福是花儿绽放后的芳香吗?幸福……
幸福到底是什么?抬头望着蓝天,我沉思着……
早晨,一缕暖阳透过窗户,我睁开朦胧的双眼,迎接新的一天。出门上学时,妈妈叮嘱我:“要小心啊,过马路的时候要看红绿灯……”我走在路上,思索着,幸福是母亲忙碌的身影吗?幸福是母亲辛劳时的微笑吗?幸福是母亲温暖的叮嘱吗?
“铃铃——。”一阵急促的上课铃声响彻了沸腾的校园。同学们急匆匆地跑**室。老师拿着教科书走进教室,又拿出一根粉笔,在黑板上龙飞凤舞的写下本节课课题……我拿出笔记本,在页面上写着:幸福是老师的无私奉献吗?幸福是同学们专心致志的神情吗?幸福是老师课后的叮吟吗?
下午,放学了。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抬头望去天空,天上的云变化多端。那朵云时而变成一只凶猛的老虎,张着血喷大口,威风凛凛的站在那儿;时而变成一只小绵羊,活泼可爱,低头着沉思着……看见路上的行人,我低吟着:“幸福是傍晚那抹斜阳吗?幸福是天边晚霞娇羞的脸庞吗?幸福是路人的欢笑吗?”
晚上,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一轮皎洁的月光洒下来,不由自主地吟诵着李白的《静夜思》:“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我闭上眼睛,心理默念着:“幸福是那轮月光吗?幸福是调皮地眨着眼睛的星星吗?幸福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吗?
幸福,它可以是寒冷时的一杯热茶;可以是灰心时的一句鼓励。幸福是细微的,零碎的,却无处不在。它不需要轰轰烈烈的表达方式,也不需要华丽的外表。
我虽然不知道幸福是什么,但我知道:我现在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