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运六年级优秀 3
上帝的手随意一挥,我便恍恍惚惚,跌跌撞撞地来到人间,成为了几十亿人中的一个,如此之奇妙,如此之幸运。
我是如此幸运,没有成为南极冰山的一角,而永远永远冰锢,我说如此幸运,没有成为萨哈沙漠的中心而永远永远寂寞,我是如此之幸运,没成为宇宙中一枚石子而永远永远漂泊。
我很幸运,能感受文字的奇妙,能看见那一滴滴墨汁在纸上化开,又在风潮中绽放,悄悄地,往人间播撒着文明。文字穿越了古今在历经磨难而不朽后,端坐在我的桌上,保存在人类历史的长河。
我很幸运,能够拥有一种叫做感觉的奇妙而又虚幻的事物。她们藏匿在我的身上,覆盖在我皮肤的表层。当我触摸水的柔情,当我触摸铁的坚固,当我触摸大地的粗糙,它们便跃然而上。它们让我有幸嗅到百合花的清芬,她们让我有幸观赏到晚霞的瑰丽,她们让我有幸听到穷上青天的银河泻下的水声,她们也有幸让我舔到挂满树的桑葚的甘甜。
我很幸运,在我的心底深处有一种令人感到温暖的东西,名叫爱。每当晨曦初露,母亲便为我准备好早餐,浓浓的豆浆中有着似琼浆玉液的爱,待我喝完豆浆,母亲早已为我准备好书包,我拥抱了母亲,母亲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很幸运,能够坐在学堂中,与同学一起翱游在知识的海洋。在读书的过程中,我有幸结识了海明威,邂逅了三毛。在做题过程中,我有幸认识了达芬奇,莎士比亚。他们引领我敲开了一扇扇知识的大门,为我指明了前方之路。我真是太幸运了,能在这个时代读到他们的名著,品咂他们的心声。
我亦是如此之幸运,能够乘舟扬帆纵情于险山大海,放浪自己的一腔豪情。在斜风细雨无所归时,我能轻轻地收留它们,在黄海怒嚎响天彻地时,我能陪它一同高歌。
也许是上帝的仁慈,十几个春夏秋冬的更迭我都幸运地度过,那些生活中的美好也一定会化成温室中的一朵朵花儿,幸运而又张扬地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