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缤纷的,是五颜六色的,使精彩而美丽的,当然在这期间也发生过许许多多的趣事,就如我。
还记得在六岁那年,妈妈正在上班,舅舅在家照顾我,我跟舅舅在玩游戏,我输了,舅舅喊了一声“笨蛋”。啊,“笨蛋”笨蛋是什么意思呢?我就问舅舅,舅舅说:“笨蛋嘛,就是夸人长得美,长得漂亮。长的聪明。”我一听是这样子,就马上说了好几句:“我是笨蛋,我是笨蛋。”舅舅哈哈大笑。
妈妈回来了。我帮妈妈拿了鞋子。立刻喊道:“妈妈,你真是个笨蛋。”妈妈正一脸懵逼的样子看着我。妈妈知道是谁干的好事。就跑到舅舅面前,喊到:“你教清颜什么的,是你干的好事吧?”舅舅赶忙喊道:“不是啊,姐不是这样子的。”结果舅舅被妈妈胖揍了一顿。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有趣吗?每次我想到这里都会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