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的故事作文
今天,我妈妈给我买了一把剑。我妈妈还把一对夫妻的故事告诉了我。就是有两个人分别叫干将、莫邪,他们是一对夫妻。他们铸造了一把剑,叫“干将莫邪剑”,是绝世无双的一把好剑。这个故事告诉了我有关造剑的知识。而且故事里的剑和我妈妈给我买的那把剑差不多,我的那把剑就叫“绝世好剑”。
7月21日,放暑假的时候。我又和暑假生活第一页的勤勤咪(画了一只动物猫)见面了。这只猫很聪明,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很多知识:有猜谜语,有唐诗,有小故事,有生活小常识,等等。这件事我最难忘了,要想让我忘记,没那么容易。勤勤咪已经是我的好朋友了,我现在还想它呢!我希望下一个寒假、暑假还能见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