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雪的 5
今天上午,我和小余、小余爸爸、小余妈妈,一起去龙神垭看雪。到了那里,寒风迎面吹来,我的脸就像刀割一般。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小山穿上了厚厚的白棉袄,小树戴上了晶莹的白帽子,大地也披上了银装。我和小余异口同声的说::“哇,真美呀!”
我和小余打起了雪仗。我抓起一大把雪使劲捏,做成一个大雪球,随手一扔。“嘿,我打中了!”我高兴得跳起来了。小余不服气地说:“别高兴得太早,这只是热身而已。”小余说,“再来一次,三局二胜。”我得意扬扬地说:“来就来,我还怕你不成?”
我慢条斯理地又揉了一个大雪球,瞄准目标掷去,居然没打着。突然,小余的雪球向我脸上飞来,我躲闪不及,雪球在我脸上开了花。“耶,我打中了”我听到了小余的欢呼声。“哼,别得意太早,看我的……”我一边说着一边用袖子把脸上的雪抹掉,正准备第二次进攻。没想到小余比我的动作还快,又一个雪球朝我飞来,我被打得落花流水了。一不小心,我摔了一跤,浑身上下全是雪,变成了雪娃娃,逗得小余一家哈哈大笑。
我们在雪地里跑跳着,快乐地大喊着,笑声传到很远很远。最后我们还抱着雪拍了好几张照片做纪念。
就这样,我和雪有了不解之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