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550字
当我挂掉那个电话时,我的眼前模糊了……
几分钟前,妈妈还不停的和我说说笑笑,因为上午我刚刚参加完学校的数学竞赛。
“妈,爸,我回来了!“我扔下沉重的书包,直奔厨房。“哇!这么多好吃的啊!““专门为你准备的哦!考得怎么样?“
“恩!还好!“我得意地和爸爸说着别人都做错了的考题。吃完饭后,妈妈让我睡一觉,的确,我的头被这两天的奥数
题都弄晕了。
我能体会到妈妈今天真的是很高兴,当我说我要写作业的时候,妈妈竟让我玩一会儿,说要带我去逛街,我说我要写作业,让妈妈顺便带瓶酸奶就行了。没想到妈妈竟买了六瓶,我真的很感动。
正当我沉浸在甜甜的母爱当中,电话铃响了。“什么?高阳100分?我打个电话问问老师我的分数!“挂掉好友打来
的电话,我感到十分晕眩,怎么会呢?她满分?那我呢?我用发颤的手指拨通老师家的电话,“喂,您好,请问是钱老师家吗?我是您的学生……“天哪!我只考了75分,立刻两行清凉的东西顺脸颊滑落……
几分钟前的说笑声怎么突然没了呢?妈妈,你不是还要给我讲一个笑话的吗?爸爸,你说话呀,怎么没人打破这
可怕的沉默呢?我坐在窗前,任眼泪流下,听着这个家中的一丝丝动静,怎么会这样?我努力寻找答案……
“不弯腰,怎能负重担?输不起,怎能赢得起?“一双温暖的手顺我的头发滑落。耳边响起妈妈那柔美的声音,抚摸着我心灵最柔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