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550字
妈妈的爱
临泽县板桥镇土桥小学:魏金城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每当听到这优美的旋律,我就想起我亲爱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我的妈妈她个子不高,长着一张瓜子脸,眉毛像一对优美的弯弓,她的笑容很迷人,看着它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她的眼睛最好看,很深的双眼皮,她的头发总是保持着那整齐而又蓬松的发型,卷曲的刘海总自然的飘在她的额头。妈妈是一个性格内向、守信用的人,她有一颗宽容的心。妈妈一有时间就会在家里不停地做家务,她把家里家外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妈妈的心地非常善良,做事小心翼翼,总想把每件事做到最好。如果有人问你世界上最伟大,无私的爱是谁给予的,你一定会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是妈妈。
妈妈的爱是温馨的早餐。当我和爸爸还睡梦中时,妈妈就已经起床为我做早餐了。无论是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季,妈妈都坚持不懈。
妈妈的爱是冬天里的棉被。我晚上爱踢被子,妈妈怕我着凉生病,晚上始终帮我盖被子。妈妈因为一夜不停地帮我盖被子而被折磨得脸色憔悴。
这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的爱像空气一样弥漫在我的身旁,伴随我快乐健康的成长。妈妈的爱像阳光雨露般滋润着我的心田。是啊!有谁的爱比母爱更温暖,更无私。最后我祝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妈妈我只想对你说:我爱您!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