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550字
妈妈在我小的时候最疼我了,我小的时候,由于身体不好,所以容易生病,有些时候到了半夜才会突然发作起来,经常把妈妈给吓着了。
一天半夜,我睡得正香,突然,一阵脑痛把我从梦中痛醒了,实在难以忍受,便把妈妈叫醒:“妈妈,妈妈,我的头痛得很,身上也有些发热!”妈妈听见了,一咕溜的爬起来,给我摸摸额头:“哎呀,怎么这么烫啊,又发烧了!”妈妈大声叫到,着急了。我也无可奈何有有气无力地说::“我白天没事,是晚上睡觉时脑子才痛的。”妈妈可顾不了那么多:“这可怎么办好,现在去医院太远,怎么办呀,你呀又发烧得历害呀。”妈妈眼睛一亮,好象想到了什么:“对了,拿些盐水给你喝,可能会有好转,我再给你擦擦酒精吧!”妈妈说干就干,起床去厨房兑制盐水和去拿酒精,我在床上默默地呆着。妈妈来了,叫我把盐水喝下去,我就接过盐水喝了下去。妈妈又拿来酒精和碗,妈妈叫我趴下,然后用手沾酒精在我的身上来回擦,这时,大颗大颗的汗水从妈妈的面额流了下来,做完了事后,我变很快的进入了梦香。
第二天早晨,我醒来了,我妈妈早已醒了,坐在我的身边,夷?妈妈的眼睛是黑的,我这才知道妈妈为了照顾我,一夜都没合眼。
我喜欢我的妈妈,什么也表达不了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