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大雪节气雪花飘,飘来幸福财运绕,飘来鸿运当头罩,飘来快乐无烦恼,飘来如意开心笑,飘来事业步步高,飘来健康人更俏,大雪节气天气冷,愿你温暖过一冬。
31.溪中的大溪石上和小溪石上都覆盖着白雪了。好像有一群白色的小牛,在溪中饮水;好像有两只白色的狮睡在雪地里;好像有几只白色的熊,正准备从溪中冒雪走上溪岸。
32.是人间的精灵;雪,是上帝的礼物;雪,是幸运的代言。我相信在大雪节气这一天,你一定会看到满天的雪花和我的祝福。祝你身体健康,一生幸福!
33.雪花飘飘,像柳絮一般的雪,带给你健美健康;雪花翩翩,像芦花一般的雪,带给你幸福吉祥;雪花纷纷,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带给你快乐逍遥。大雪节气,祝愿你雪洗尽烦恼,幸福乐淘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