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作文350字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山东泰安。我的家乡有许多特产,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吧!
我先给大家介绍泰安小白梨;泰安小白梨像一块块水晶。它果形端正、色泽美观、皮薄柔嫩、汁多香甜,非常好吃。其实它除了叫泰山小白梨还叫泰山美容果呢!
我在给的大家介绍一个泰山牙枣。泰山牙枣像一颗颗宝石。选择个头均匀的鲜红枣,放入锅煮至五六成热,脱凉成半干,待枣的表面自然生出“枣霜”后,除核,拌上适量淀粉即成。形似饴糖,肉若荔干,香甜可口。另外,泰山牙枣也是“泰安三宝”之一呢!
我继续给大家说一个“新泰花生”,新泰花生具有颗粒饱满、红皮、粒大,生吃花生对胃炎有明显的治疗效果,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我的家乡还有天宝樱桃、泰山板栗等等。如果,大家想去品尝的话,欢迎大家到我的家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