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作文350字
我的家乡在祖国的首都———北京。北京的商业街很多很多,那里有焕然一新的王府井,工程艰巨的万里长城,风景秀丽的颐和园和古老的故宫,绚丽多彩的广告等等,是风光秀丽的地方。  故宫规模浩大,在***广场的北边。它建筑精美,体现了古代人聪明过人的智慧。  长城是我国伟大的军事建筑。站在长城上往外一看,啊!群山环绕,树木茂密,非常美丽。同时,长城也像一条长长的巨龙,攀浮在中华大地上,弘扬了古代人勤劳和勇敢。到了晚上,长安街华灯高照,灯光闪烁。川流不息的汽车,像银河从天而降。环形路上,一座座立交桥犹如道道彩虹。街道上,照明灯、草坪灯、喷泉的、礼花灯,装扮着美丽的北京。北京的美食也很多,有烤鸭、涮羊肉、年糕等等,吸引着品尝者。  我的家乡非常美丽!我爱可爱的家乡,我爱祖国的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