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作文350字
夸家乡      我的家乡是荣昌,荣昌的小吃酸辣粉又辣又酸,吃上一口叫辣在嘴爽在心呀!,吃了一口啊,叫你回味无穷啊!   我家乡的卤白鹅真是名扬天下。卤过的白鹅是金黄色的,我们荣昌人用这句话才能形容它,叫“卤鹅,卤鹅,看一眼走不脱”。卤白鹅肉的味道香香的,肉嫩嫩的,一吃就想天天吃。   荣昌的灯也很美丽,每当夜幕降临,荣昌就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荣昌的灯有草坪灯、彩虹灯、喷泉灯,有红色的、白色的、暗绿的、淡红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荣昌的海棠广场,人最多了,中老年人随便着广场上美妙动听的音乐,都排着队跳着舞呢!海棠广场的喷泉也很美丽,喷泉就像子弹一样一眨眼就喷到像楼房的高度一样高,一会儿喷泉又左右摇,灯也随着喷泉左右摇动而变着颜色,非常美丽,我的家乡荣昌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