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作文350字
夸家乡                 二年级二班葛王楚君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站在北山坡上往下看,那个美丽迷人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乡阿图什。   春天,这里花红柳绿,有粉红的桃花,就像小朋友红红的脸蛋;还有雪白的杏花,花瓣从天而降,就像雪花一样飘落下来。   夏天,这里很凉爽,树上有绿油油的树叶,小溪里有清凉凉的流水,把脚伸进小溪里,凉凉的。还有那黄灿灿的无花果,就像包了蜜糖的包子,咬一口,真甜。   秋天,木纳格葡萄熟了,大大的,大约有一个大拇指那样大,一口一颗,甜甜的。   冬天,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银装。梅花开了,就像战士一样坚强,我一看到它,就想起了保卫边疆的战士。   我的家乡阿图什美丽迷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