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长道路上 4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发生了许多耐人寻味、和别人与众不同的事情——有苦的,有甜的,也有酸的,还有令人发笑的!
在幼儿园上小班成长的道路上,发生了一件令人发笑的事情,这件事的确令人发笑。那天,妈妈正在洗苹果。我从小就爱吃苹果,可是苹果只剩下一个了。我觉得无奈!妈妈洗完苹果后,我突然站到了镜子前。妈妈好奇地问我:“你在干么呢?”我在吃苹果,“吃苹果干么到镜子前吃呢?”妈妈疑惑不解。我天真地回答:“妈妈,这样不就可以同时吃两个苹果了吗?”话音刚落,妈妈立即捧腹大笑,而我呢,还自顾自的在镜子前吃着“两个”苹果。
在二年级成长的道路上,我认识了一位同学,后来她成了我的好朋友。这件事是甜的。在开学典礼的那一天,我看见了她。后来,我认识了她,她也认识了我。从此,我们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两个形影不离的朋友。我们互相学*、互相帮助、互相指导、互相交流、互相……
在二年级期末考试成长的道路上,我考了个双百,获得了奖状。这件事也是甜的。那时,老师匆匆忙忙赶到教室,向大家宣布——谁期末考试考了双百,就有奖状发!我听后兴高采烈,一蹦三尺高!接下来的每一天早上我都认真读书,决对没有三心二意。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我终于考了个双百。
在三年级成长的道路上,我生病了。这件事既是酸的,又是苦的。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天气,我不但感冒了,而且还发烧了。感到头一阵狂晕,眼睛不听使唤,一直想睡觉。挺难受的。隔天早上,妈妈依旧在床边照顾我,我忽然感到鼻子一阵酸!
……
啊,我的童年,我成长必经的人生道路,无论多么坎坷,多么黑暗,我都要踏着它,走向成功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