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活动总结 9
今天,阳光明媚,晨风把春的气息散发到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上周老师叫我们每位小朋友带一个风筝来,定在今天下午和爸爸妈妈一起放风筝。“噢!”同学们欢呼雀跃。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孩子们的爸爸妈妈如约而至,孩子们整装待发,排着整齐的队伍赶往广场。到了广场,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忙碌起来了:一起称风筝,为风筝系线,呵!好一个风筝聚会!有活泼可爱的小金鱼,有轻盈而又威武的战斗机,有拖着长长尾巴的鳐鱼,有可爱的喜洋洋、小狗,……真是千姿百态,各显风采。
老师带领孩子们观察了美丽的风筝并留影之后,大家便忙碌起来――――放飞风筝,大大小小、各色各样的风筝一会儿的功夫飞满了天。孩子们跑着、叫着,家长们喊着、笑着,好一番温馨和谐的景象。哎呀!不好!一阵大风吹过,将高妙言和顾芸萍的风筝被吹到了树上,任凭我们怎样拉拽,都无济于事,还是王靖钰的妈妈聪明,从单位借来了挑杆,她们的风筝才算得救了!
此次活动,不光让孩子们获得春的体验,也唤起了家长朋友的童真,在那一时刻我们的心早已跟随风筝飞上了天空,像小鸟一样在蓝天上自由的飞翔。
感谢中一班所有的家长朋友,谢谢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谢谢您对孩子们成长付出的努力,感谢您给孩子们感受春天、享受天伦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