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活动总结 4
周三下午我们举行了风筝比赛。这也是对我校日常体育工作的一次自我检测。由于各位领导、班主任老师和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使比赛顺利而又圆满。
一条线、一张纸、几根细竹、几笔色彩就构成了理想的框架,理想期待你来放风,期待着能傲视大地,向目的地行驶
为了更好的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培养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和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使学生更加热爱科学、热爱大自然。3月19日下午第四节课,我校一~六年级的所有队员在少先队大队部的带领下举行“ 飞扬青春” 放风筝比赛活动。 学校**对本次活动作了赛前动员讲话,接着由大队辅导员讲了一下比赛程序及规则,最后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赛同学走到操场上开始放,同学们个个精神十足,不管是一年级的小同学还是高年级的大同学,大家都全身心地投入于其中,乐在其中。 在班级参与,人人参加,让校园充满欢乐,让学生健康、活泼、全面发展,挖掘学生的潜能,激发学生热爱大自然的欲望,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机会,让学生勤动手、勤动脑,进一步培养学生手脑并用的能力。
各个班级的同学在班主任的认真组织和辛勤指导下,秩序井然,团结奋进,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高尚的竞赛品质和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乘着风势,放飞手中的风筝。
最后,大队辅导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一个小节,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够提早准备,积极参与这样的活动,并对在这次比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奖励。
总之,这次比赛,赛出了我们四十七团中学各个班级学生的放风筝水*,丰富了我校全体师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展现了我们四十七团中学的崭新的精神风貌。
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不懈,继续努力,风筝本来是一种技术与美的结合与展示,成绩是次要的,重在参与,希望以后我们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