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我想对你说 5
李临萍,一个活泼开朗,面貌较黑的小女孩,个头很高,很爱笑。当我听说她要转到体校时,心理很不是滋味。
李,我想对你说,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然而你却要转到体校了,我心理很难过。不知你在体校过的好不好?不知你还会记得我们这些昔日的好友?俗话说的好:朋友有缘千里来相会!我相信我们小学时既能成为好朋友,那说明我与你有缘分,我来自黑龙江,你来自安徽,是缘分吧。我相信,日后还会见面的。
李,我想对你说,望你在体校能闯出一番好名声。希望你在体校能吃得好,住的好,睡的香,还可以经常来我家玩玩,希望你功课也不要忘记温*,常和我联系联系,愿以后我们在初中,高中等学校见面。我好想你喔!连你走是一声“再见”也没说,望你在体校一路顺风,万事如意!
李,我想对你说,没有了你,我下课都觉得孤独到了极点,以往下课,我总会与你聊天,可现在,只好无聊的自言自语了,李,我多么希望你能回来!
李,我愿你能在体校发扬光大,成为中国,不,世界的一名体育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