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_描写小动物 1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猫。它身穿雪白衣服,尖尖的耳朵,眼睛亮晶晶的像两颗绿宝石,尾巴长长的,神气极了。
小猫是这样吃东西的,它先闻一闻食物,再动一动,确认没有毒,再吃,而且它吃,不是狼吞虎咽,而是细嚼慢咽,还很喜欢吃一下,喝一点水,它非常小,别看它小,其实它的牙齿锋利无比,就算多大的鱼之人它也能吃掉。
小猫特别贪睡,一天到晚总是眯着眼睛打盹,它把身子盘得像蜗牛壳似的,肚子一起一伏,几根长长的胡须一抖一抖,还发出“呜--呜"的声音。我觉的很有意思就去摸它,逗它。
我家的小猫很喜欢自得其乐,无缘无故会有扑抓的动作,就地打滚,对下垂的绳子有爬上去的欲望,原地绕圈圈想捉住自己的尾巴……
这只猫呀,胆小如鼠,一见生人,马上躲起来,喵喵叫,可是它一见老鼠,是多么尽职呀,蜷缩着身子,蹑手蹑脚的走到离老鼠一尺的地方,等老鼠偷得正欢时,猛扑上去,老鼠就被压在描爪下,猫便把老鼠吃进肚子里,扬长而去。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