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_描写小动物 5
我家有一只小猫,是爸爸给我买的。
小猫非常可爱,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高高的竖在头上,它的眼睛与别的动物与众不同,因为它的眼睛在晚上会发出绿光,而且它的鼻子非常可爱,是粉红色的,有一点像三角形。小猫的牙齿特别锋利,它身体上的毛是灰色的,摸起来的时候特别柔软,腿又粗又短,底下还有一层肉垫。爪子又尖又长,小猫的尾巴总是动个不停,每次我放学回到家里的时候,它总会对着我叫。
小猫玩的时候特别可爱,我在一根羽毛上挂上一个铃铛,铃铛一响,小猫就会快速地跑过来,我将羽毛往左挥,它就往左跳,往右一挥,它就往右跳,我就像指挥官在指挥士兵一样,如果我把羽毛放下,它就会迅速地跑过来把羽毛抢走。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