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_描写小动物 2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咪,它的名字叫“柠檬”。
它的头上、身上、腿上都长满了黄色和白色相间的长毛,远远看去,像一团棉花糖,又像身上穿着一件皮草外套,它的尾巴长长的高高的翘起,像一个长钩子。它那又可爱又调皮的样子十分惹人喜爱。
柠檬特别喜欢翻垃圾桶,妈妈削了个苹果,苹果皮掉进垃圾桶里,柠檬就会一直扒着垃圾桶看个不停,生怕里面掉进了什么好吃的东西。
每当这时,妈妈就会说:“柠檬,下来!”然后我就会把它轻轻地放在椅子上,像拿着一个金银财宝的招财猫似的,老妹就会被逗的哈哈笑个不停。
老姨还经常给它洗澡,每到这时候,我拿着干毛巾,老妹一手拿沐浴露,一手拿着洗洁精,准备给柠檬洗个香香澡。老姨调好水温,我把柠檬给“抓”了过来,老姨先用温水冲,刚开始的时候柠檬还一直抓着水池边缘,像是在_,不过当给它揉沐浴露的时候,它就舒展着全身,像个“大少爷”一样。然后我就用干毛巾把它包住,像是在包一个包裹,洗完澡,给它吹干毛,它就一直高兴的喵喵叫个不停,不知是在告状,还是在得意。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家的柠檬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