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尝试 9
我一直是个胆小的女生,经过那次勇敢的尝试后,我便胆大了不少,整个人也自信了起来。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天空一片湛蓝。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七彩农业公园玩。逛着逛着,我们就来到了吊桥边。此时有不少小朋友正在上面玩。看着他们在上面开心的晃来晃去,我很是羡慕,因为我对高处有一种害怕,听大人说,叫“恐高”。正在这时爸爸对我说:“陈可欣,你敢从吊桥上过吗?你敢过的话,我就给你个大大的奖励。”啊,大大的奖励!我急忙问:“什么奖励啊?”爸爸说:“等你过了,我立马给你。”我一听,心想:冲着奖励我也要闯一闯。哼,不就是个破桥嘛,拼了。
我迅速地爬上了吊桥,开始出发。刚走的时候,还不怎么晃,我心里想:在下面看着害怕,其实也没什么,哈哈,奖励马上就到手了。我高兴的继续向中间走去。到了中间时,我感觉越来越晃了,桥还一抖一抖的,我的心顿时就咚咚了起来,我只好站在那,一步也不敢走了。就在这时,妈妈在旁边大声地说:“陈可欣,不要慌,遇到困难一定要勇敢,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走过去的!”是啊,爸爸妈妈不是经常教育我,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坚持努力,才会有收获。我一定要坚持!想着想着,我就不怎么害怕了。桥也不怎么晃了,我就又一步一步地、慢慢地向桥尾走去,不一会,就到达了终点。
下来后,我蹦跳着跑向爸爸妈妈,高兴的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走过来了,我不怕了,耶!”接着我伸出了手:“奖励呢,我的奖励呢?”妈妈说:“奖励嘛,就是你回头再走一遍。”啊,我听了哭笑不得。
虽然,爸爸妈妈没给我什么奖励,但我认为,我学会了走吊桥,战胜了恐惧心里,做了一次勇敢的尝试,这就是最好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