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以上 1
人的一生总要鼓起勇气尝试一次,只有尝试了,才能更勇敢,更坚强。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一起去游乐场玩一个超刺激的游乐项目----过山车。看着那飞速前进的过山车,我有点害怕了。在爸爸的再三鼓励下,我硬着头皮坐了上去,一动也不敢动,指导员说的注意事项我一句也没听进去。工作人员为我系上安全带,拍拍我的肩膀,微笑着说:“别害怕。”
我紧张极了,手心都出了一层汗。“叮、叮、叮……”车开动了,刚开始速度好慢,我也逐渐放松下来。“轰——”的一声车突然动了一下,慢慢地快了起来,我双手紧紧抓着扶手,脚颤颤发抖。“嘟”上坡了,我的手抓得都酸了,可依然不敢松开,不一会儿,过山车到坡顶了,又一下子滑了下去,我大声尖叫。可车子毫不理会,越开越快,我的心都快掉到地上了,好久终于下完坡了,可前面等待我们的是弯弯曲曲的坡道,我的手抓得很紧,但脚没那么抖了。因为我觉得弯路应该比较不恐怖,车又快起来了,路弯来弯去的,没完没了其中一个大弯转得太快了,我好像要被甩出去一样。过了好一会儿,终于结束了,我怕得不敢说话,下来我便哭了起来:“下次再也不玩了。”
但现在想想,我当时为什么会哭呢?就是因为自己胆小,任何事情只要勇敢,坚强,没有什么过不去的。我以后做事也要勇敢、坚强、冷静。因为我知道,害怕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哭泣是没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