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的作文:小小“动物园” 4
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里面可热闹了。你一定会问:你家怎么会是动物园呢?嘿嘿,那就让我告诉你吧!
我的妈妈是一个威严的大老虎,因为妈妈不仅嗓门儿高,而且脾气很差。记得有一次妈妈在检查我作业时,突然大吼一声:金琬珺,你给我滚过来!我吓的两腿发抖,颤颤抖抖地走过来问:怎么了,妈?妈妈一手叉腰,一手指着我说:丫头,你看这题你都写过多少遍了,还做错?老子今天不打死你!唉!你们觉得我的妈妈像不像大老虎呢?
我的爸爸是一只温柔的大狗。它一直保护着我们的家庭。天亮啦,爸爸起床了,他伸展着有肌肉的手臂,在我心里,不管在哪里,只要有他在,我就觉得很安全。爸爸脾气很温和,总是和我们说说笑笑。如果犯了一点小错,他也不会大发雷霆,而是讲道理,让我们自己认识错误就好。
我的弟弟是一只可爱憨厚的小猪。我的弟弟胖乎乎的,脸蛋红扑扑的。他总是不是睡就是吃,不是吃就是睡。睡觉时还会发出哼哼的声音呢!
我的妹妹是一只爱吃桃子的小猴子,只要桌上有桃子,她就会情不自禁的拿起来咬上一口,如果不解馋,她就会一直吃,直到吃饱。她还爱蹦蹦跳跳。记得有一次吃饭时,她蹦来跳去,饭吃了半个小时都还没吃完呢!
你们觉得我家里的动物园热闹吗?欢 迎大家来我家玩,而且还不要门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