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的作文:小小“动物园” 5
我们有一个热闹的“动物园”之家,快跟我去瞧瞧吧!
说起我的弟弟,那绝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老虎”。他特别爱吃肉,每当饭桌上有肉出现的时候,他就两眼发光,眼珠子直勾勾地盯着肉,一口接着一口,来不得咀嚼,直到吃得肚皮圆鼓鼓的为止。他也像老虎一样凶猛。有一次“小老虎”爬在我身上对我哈哈大笑,我亲了他一下,他就立刻扑了上来,一口就把我的肩膀咬烂了,还一脸无辜地看着我,哈哈笑出声了。当时我就火冒三丈,真的想把小宝按在地下打一顿。
我时而像只聪明伶俐的“小猴子”,时而又像只听话乖巧的“小白兔”。我爱好运动,喜欢踢足球,绿茵场上常常可以看到我满头大汗的身影。我也很调皮,去公园玩滑滑梯,别人都是从上边滑下来,而我是三步并作两步直接从滑滑梯走上去,然后再滑下来。但只要看到书,我就会安静下来,徜徉书海,沉醉其中……
我的妈妈是家里的“狮子王”,虽然没有锋利的牙齿,也不爱吃肉,但非常凶。哪怕我犯了一点点小错误,妈妈也会严厉地批评我。一次,我在写作业的时候分了神,顺手拿起了旁边的玩具,妈妈看见了,冲进我房间,瞪着眼睛,大声咆哮:“好玩吗?”我唯恐妈妈打我,赶紧扔掉玩具,拿起了笔,谁知太紧张,把笔都拿反了。
我的爸爸胖胖的、憨憨的,像一只“熊”。和妈妈比起来,爸爸温柔多了,他从来不对我大喊大叫,我犯了错误,他总是拿出他的招牌笑问我:“你知道你哪里错了吗?”我承认错误后,爸爸又鼓励我自己拿出改正错误的办法,他也会帮助给出我解决问题的建议。
熊爸爸、狮子妈妈、猴子哥哥和老虎弟弟,我们幸福相伴,我爱我的“动物园”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