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个中学老师,她中等身材,留着长长的黑发,眼睛亮亮的,看起来和蔼可亲。
妈妈对我非常好。她经常守着我做作业,周末经常带我出去玩。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医生说需要打针输液,我整整输了六个小时,妈妈都一直陪伴着我,还不时地给我喂水,喂食。妈妈对我也非常严格。当我的字写得不好时,妈妈就叫我擦掉重写;当我听写错误时,妈妈就罚我重写三遍错误的,直到听写正确为止。妈妈工作很忙,回家还要照顾我和做家务,所以很辛苦。有时我还不听话,惹她生气,想起来真是不应该。以后我一定要认真学*,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活,做一个懂事的好儿子。
妈妈爱我,我也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