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三年美好而艰辛的初中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悄然流逝,千余个日日夜夜寄托着我们的梦想,辛勤的老师们总是站着给我们讲课,而我们总是坐在那贪婪的吸取着老师渊博的知识,谢谢老师们,我不会辜负您们的希望,你们的汗水不会白流的。
回忆起刚进校园时是那么幼稚天真,无忧无虑。现在的我却变得那么多愁善感,一步步走向成熟。在这三年里一直和我们相伴的老师,他们是那么的无私和伟大,为我们付出了心血,为我们操碎了心,想到即将分别,还真舍不得。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不论何时总归要分别。三年的酸甜苦辣已经成为过去,而那过去的,将会成为亲切的怀念。时光飞逝,难得相识,相遇即是缘分,让我们珍惜这余下的三十多天吧,放手一搏,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了考上更高的求知路,努力学*,成就梦想。
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就好比一杯淡淡的清茶,只有细细的品味,才能在心灵深处感知它的香醇,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年,但经过的酸甜苦辣,争吵和愉快都充实着我初中生活的每一天,泰戈尔说过:“天空中不留鸟的痕迹,而你已飞过”每一件事都在今天将要分别的时刻浮现,在相伴之日不知珍惜,分手之日却泪流满面。古人云:“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青春的列车鸣着汽笛缓缓开向远方,我们还剩下三十多天的时间相伴,我们要不惜一切,携手冲刺吧!
如今,三年中的点点滴滴仍在脑中浮现,还记得老师们对我的批评与关爱,同学之间的欢乐与悲伤;谁对谁错都成为往日的留恋。一笑胜千言,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是我一辈子的怀念。
我们的求知路还未到终点,虽然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但胜利的一天就快到眼前,三年的收获如何,该拿出来晒晒啦。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让我们放下一切杂念,努力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