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的阳光照在每个人的脸上。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军事训练的最后审查。为期一周的军训不知不觉结束了,但却给了我们很多。整齐的步伐,气魄,响亮雄壮的口号,无不展现着我们的训练成绩。是的,短短的七天军训,不仅教会了我们安心立正的军训,更教会了我们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
它教会了我什么是坚强的意志。笔直的腰身,挺拔的胸膛,昂扬的精神告诉我,这是军人的飒爽英姿。站在阳光下的身影,眼里泛着汗水,支撑着沉重的身体却依然一动不动的双腿,让我震惊和感动。他们有铸铁的信念和焊接钢的意志。他们,这群诚实但不缺乏聪明、认真和幽默的教官,把他们的铁一般的纪律带给了我们,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军人风范,什么是钢铁般的坚强意志。
它教会了我什么是团结的力量。创作中的和谐擦出美的火花。看到了吗,整齐划一的制服,大胆整齐的步伐,伴随着响亮的口号,一排排,都是那么的赏心悦目和鼓舞士气。团结就是力量,不再是简单的一句话。它给了我们人生的哲理,告诫我们做人的理念,在军训中铸就了新的人生。
倒的城墙,集体的荣誉感让我们将它演绎得淋漓尽致,愈见丰美。不是吗?那拔河比赛上,跃跃欲试的激动,齐心协力的合作和抵制不住的欣喜,无一不在表现着我们__颗紧紧相连的心。团结的动力使我们反败为胜的那一刻,涨红的双脸,雀跃的欢呼,又让我们真实地体验着这份欣喜,更让我们感悟:有种力量叫团结。
幼苗不经历风霜洗礼,怎能长成参天大树;雏鹰不经历狂风骤雨,怎能飞上万里苍穹;溪流不经历颠簸流离,怎能交汇于浩瀚大海。而年少的我们,不经历艰苦磨炼,又怎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在这里,我们尝到了种种滋味。那迎风不动的军姿训练中,我们磨练了意志,品尝到了难咽的苦涩;那倍受关注的拔河比赛中,我们锻造了身心,品尝到了失败的痛楚……
也许,这短暂的七天是微不足道的,然而它给我们留下了印象却是无比深刻的。它让我们学会自立、自强、自尊、自爱,让我们稚嫩的心灵变得充盈成熟,让我们走出他人精心编织的暖巢,勇敢地站出来同风雨挑战。
可亲可敬的教官们,一路顺风!
难忘的军训生活,将会在我美好的回忆中舞动得别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