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真正的玄幻小说真是太少了..      哎``全是一个类型的..要不主角一开始就天下无敌..有N个老婆什么的         简而言之..就是+种马...      要是你意淫就算了..说明你是在现实世界里没的满足到网络世界里      意淫一下本来也无可厚非..再种马一下也情由可原      但是你总不能老这样折磨我们大家的眼睛啊.      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我们广大读者的视觉神经啊      大家上个网也不容易啊..去网吧一小时也2快钱..      贵的四五快的也有...碰上黑心老板的六七快也是常事      你条件好一 点的在来个小包间十几二十快的...      就是在家里上的..也要买个电脑..花上几千钱快的   .   再弄个宽带什么的一年也要好几千呢         总而言之我们大家上个网容易吗????         所以我在这里代表广大的读者+网民们求求你们那些所谓的作者们.      不要再让种马泛滥...      还我们一片洁净的网络天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