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450字
放学了,我和同学一起去倒垃圾,突然,刮起一阵狂风,把垃圾吹的满天飞舞。
我焦急的说:”吹的还不远,咱们赶快去追吧!“”刮走了就刮走了呗!,还追干啥?反正也没人看见,咱们走吧。“同学懒散的说,我有生气的说:”这怎么成!现在污染这么严重,都是我们一点一滴造成的。“说完,我就像风一样的跑呀!拼命的追,垃圾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是在耍我。就在这时,风小了一些,有的垃圾掉在了地上,我讯速弯下腰,顾不上脏,捡起垃圾马上塞进兜里。
伙伴看到,也跟着我一起捡,不一会儿,所有被风吹走的垃圾已经全部被我们找到,摁在垃圾筐里。这时我们已经气喘吁吁,手上还散发着一股垃圾的臭味。尽管这样,我觉得这也值得的,垃圾倒到垃圾桶里,使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再看看美丽无比的校园,天空湛蓝深远,还有一朵朵雪白雪白的云彩,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羊,美丽的花朵向我微笑,天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像是在给我讲故事,这是多么美好啊!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