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多姿的地球是我们伟大的母亲,我们要学会爱护和感恩大自然给予人类的这片土地。保护地球的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并且对我们今后的生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古到今,几千年来,人类从遥远落后的生活逐渐走向了高科技领域的高峰时代。而人类的每一个进步,每一次发展,都是大自然所赋予我们的“财富”。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往往出现许多不和谐的事例,在我们身边反复上演:成堆的垃圾随处可见,空气中的浑浊气体令人窒息,街上尘土飞扬……这样的事例多的数不胜数,我无法一一诠释。   如今,我长大了,我学会用法律的武器,采取正当的手段去解决一切问题。我不能再无动于衷了,我要呼吁全世界的人都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环境,呵护我们的家园!   虽然,我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去提倡这个伟大的“决策”,为了今后的生活,为了祖国的昌盛,为了明天的美好,行动起来吧!   我坚信“梦想不再是梦想,只要心中有”爱“,早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