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来临,太阳公公挺着身板,来到了人间。
太阳已经露出了笑脸,天空中的云彩被太阳照得火红,仿佛像一条火龙在为太阳公公开路。
太阳越升越高,已经露出半张脸了,万丈光芒照耀着人间,升旗手们的脸脸被阳光照得通红,**在缓慢的上升,迎接第一缕光芒。地上的石头被太阳照得通亮,火红火红的仿佛像一块块红宝石,湖水被太阳的光照射仿佛变成了火海。
太阳已经完全露出了脑袋,火红的圆盘,仿佛像一块圆圆的火印,阳光照射到上学孩子们的脸上,孩子们的脸仿佛成了一个个红苹果。鸟儿正在树上欢叫,迎接新一天的到来,那条为太阳开路的火龙,现在又仿佛变成了一只绵羊,被太阳公公的雄伟吓跑了。
太阳露出整张笑脸时,仿佛整个世界变成火红火红的,太阳的光照射在大地上,万物复苏,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照在树上,叶子开心地点点头;照在小草上,小草伸了伸懒腰;照在小花上,小花儿开的更加灿烂;照在人们身上,人们心里乐开了花。山里的人们正在做饭,从烟囱中冒出来的炊烟,被太阳反射仿佛成了一朵朵七彩的云。广场上,老人们正在晨练,太阳落在这里,老人们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心里暖洋洋的,老人们晨练的佩剑被太阳光反射,仿佛成了这广场上十分耀眼的点缀。
我喜欢太阳,我更喜欢阳光下这种悠然自得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