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 9
每个人都在成长中蜕变,昨天的我还是一个稚嫩·青涩的小女孩;而今天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懂事·热情中学生;我相信,明天的我一定会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昨天
童年的我无忧无虑,每天都与伙伴们蹦蹦跳跳,就算弄脏了衣服也毫不理会。而回到家父母也并不责备,只是拿来干净的衣服给我换上,把换下的脏衣服拿去清洗。而第二天我仍然穿着一身脏衣服回来。
童年的我还有些任性。在大街上只要看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哭闹着向父母索要,如果不买我就会在街上大哭大叫,最后总是父母无奈地妥协。
今天
现在的我已经告别了小学,步入了初中的大门。小时候的我一定接受不了这么巨大的变化,而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坦然地接受。学校里的我是一个好学上进的好学生,而学校外的我仍是一个热情·活泼的小姑娘!
现在的我已不再像原来那样不懂事;像在的我已经懂得了什么是感恩;现在的我已经能主动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家人都夸我长大了。
明天
小时候的我就十分热爱画画,未来的我更是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画家。我用一只只普通的画笔创造出了无数动人·神奇的画面。这些画面时而令人欢喜,时而让人悲伤,时而使人潸然泪下。我被评为“世界最具创造力画家”。而我却并不骄傲,仍然努力地创作精美的画作,仍然将一幅幅图画赋予生命的色彩。
未来的我已经实现了儿时的梦想,蜕变成了一名优秀的画家,我会更加努力的创造出更美丽的图画!
尾声
虽然明天的我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想要成功,以定要向目标不懈地努力!我相信每个人都在蜕变中成长,在成长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