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环保小卫士优秀演讲稿2
每个人都生活在一个社会,一个家庭,曾经生活在一个学校。生活在这些地方的每个人都应该有责任感。节约一滴水,爱护一棵树,不浪费食物。所有这些都是责任的具体表现。做一个具体负责的人,首先在学校这个大群体中,可以想到在学校创造环保的机会,所有的同学都可以来,努力做环保的小卫士,保护我们美丽的花园校园!
我们在穿越主干道的时候,经常会在路边看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之类的环保标题。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头条,是为了提醒我们要爱护周围的环境。不要把垃圾扔在手边,而是在我们海西乡中心学校的卫生环境里。过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每晚扫一次地到现在。中等。我们晚上可以看到我们学校卫生的加强,因为我们学校现在不一样了,所以我们应该更加保护它。现在种了很多绿色植物,看起来好漂亮,就像公园里的一个景观,里面有垃圾,景观会很刺眼,我们要更加“环保”。
在校园里,秋天,树叶逐渐变黄,一股凉爽的秋风吹过。黄叶随风在空中飞舞,飘落在地,悠悠悠悠。地面像一条厚厚的毯子。这时,我们的同学可以采取行动,拿起我们的扫帚来清理污染我们校园的“自然垃圾”。同时,每个人都不应该向校园扔垃圾,因为它不仅污染了校园,也给自己带来了“麻烦”
垃圾随处可见,捡垃圾是每个人的责任!“垃圾”这个词听起来很简单。如果你亲眼所见,你就会发现它有多脏。比如你随地吐痰,别人就容易惹麻烦。但是不用担心,只要你注意环保,大家都爱护环境,那么你就会发现你的校园是多么的整洁干净。你想生活在一个到处都是垃圾的校园里吗?要不要把校园变成随处可见垃圾的地方?所以不要犹豫,心比行动强,让我们努力成为环保的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