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8号xxx,来至龙安小学二年级一班。这次我能站在台上为大家演讲“环保卫士”,我感到非常高兴。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此时此刻,我兴奋的心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当我置身于现在这美丽的校园时,看见有的同学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我非常生气,非常难受。我生气的是个别同学不讲卫生,不讲文明;难受的是美丽的校园被污染了。我决心做一名校园“环保小卫士”。
记得有一次,我看见一位小同学随地乱扔纸屑时,便走过去,严肃地制止了他,让他把纸屑捡起来丢在垃圾桶里,这时,我的好朋友却认为我是多管闲事,可是做一个环保小卫士却在我心里扎了根。在我心目中,学校是我家,保持学校的环境清洁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心动不如行动,我做到了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保持学校环境的清洁,不为学校的卫生检查而检查。
同学们,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让我们一起用实际行动,人人都当校园“环保小卫士”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