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环保小卫士演讲稿9
清晨,我迎着第一缕阳光散步,看着美丽的风景,啊!蓝天,温暖的阳光,清澈的河流,绿色的田野,地球充满活力…
世界上到处都是鸟和花。地球——,人类的母亲,把这一切无私地献给了人类。然而,就像21世纪的人们正在建设更美好的生活一样,许多小河流和河流又脏又臭;它变成了一条小黑河,杀死了成千上万的鱼虾。这一系列环境问题正在使人类面临可怕的挑战。*时无意识的人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乱涂墙壁等等。这是我们居住的家吗?地球只有一个,我们应该立即行动,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保护地球,为我们可爱的地球献上我们的爱!
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如何珍惜地球?每个人都要从我和小事做起。所以我们学校加强了环保意识。组织学生植树种花,创建“绿色学校”;组织小树卫士,保护花木,校园穿绿衣。并坚持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倾倒垃圾、抓鸟,避免“白色污染”等小行为来保护地球。做“地球母亲”的好孩子。这样,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地球将被赋予一片清新的蓝天,在地球上留下一座青山和清澈的水。
“只要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就会变成一个美丽的地方。”我真诚地希望我们的地球能够恢复以前的幸福。让人类有自己的生活天堂。让地球充满生机和活力。让全世界人民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爱护地球!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努力做环保小卫士,共同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