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加油 2
时光弹指一挥间,冬的尾声敲击着六月的风,冬的余音欢唱着六月的歌,冬的脚步激荡着六月的梦,冬的翅膀剪彩着六月的拼搏与汗水。六月的风是蓝蓝的吗?六月的歌是苦乐交织的吗?六月的汗水是苦涩的吗?六月的拼搏是否能激荡那一个梦?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六月要来了。蓦然回首,多少犹豫,多少迷惘,多少情感像一张网深深地绊住了自己的前进的脚步。过去的就让时间的河流去流淌,现在就让自己的汗水与拼搏去诠释。犹豫的时候,告诉自己要果断;迷惘的时候,告诉自己要努力;迷情的时候,告诉自己要冲刺;很多东西不值得自己去犹豫,很多东西不值得自己去迷惘,很多东西不值得自己去迷情,不值得、不值得。如若在短短数月间失去了梦想,失去了流年,失去了青春,落下了遗憾,落下了过错,落下了失望,心怎可安?不要让自己后悔,不要让自己遗憾,不要让自己失望。为自己加油吧!跌倒的时候,为自己加油;失望的时候,为自己加油;无力的时候,为自己加油;坚强多一点,希望多一点,力量多一点,自信多一点,为自己加油,给自己力量。和你一样我也不懂未来还有什么,但我们能做的就是自己给自己力量,自己给自己希望,自己给自己加油!同学们,你的目标在哪儿就往那里拼!同学们,以我观物,物皆着我之色彩!同学们,Remember:Impossiblemakespossible(万事皆有可能)同学们,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一点冷静!把你的勇气、把你的胆量、把你的自信、把你的阳光展翅高飞,梦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