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加油 10
今天下午,老师对我们说明天有体育达标测试,不仅有跳绳,还有跑步,要求我们把各自的器材准备好,调整好身体状态,迎接明天的体育测试。为了这次测试,老师早就提前要求我们在家练*,可是我对明天的测试,心里还是没底,其他同学都在议论纷纷,有的还信心十足,可我心里却打起了鼓……
第二天一早,我就来到了学校。同学们都在看书,这时突然广播响了,要求我们到操场集合。该来的还是来了,我的心里还是很紧张,这时同学们都一溜烟的冲向操场,我也尾随其后来到了测试现场。首先开始的测试项目是跳绳。“同学们都跟我来”老师大声说道,我看到大家都纷纷上前,这时裁判员一声令下,计时开始,同学们都竭尽全力的跳起来了。这时还没有轮到我,我在旁边目不转睛的看着,同学们的绳子每转一圈,我的心就扑腾一下,就这样,我的心里默默的数着,越发没有着落了。
一眨眼的功夫,这一组同学们完成了,我看大家也是喜优参半,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这时我深呼吸,试着控制我的情绪。随着裁判员的哨声,我爆发了,这时我感觉身轻如燕,速度飞快,就这样,1、2、3、4、5……我终于跳完了,让我没想到的是我竟然跳出了104的好成绩。这时我高兴极了,悬着的心也落了地。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紧接着又是跑步测试。天啊!这可是我的强项,我心里在默默的给自己打气。测试开始了,我飞快的跑起来,就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完了,我取得了第二名,离第一名还是差一点,心里还是多少有点不舒服,我只有再接再厉了!
所有的测试我都通过了,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我想我们每个人都有最棒的时候,只要自己把握好就行,我相信我能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