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甲: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没有亲情、师情和友情,世界将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
主持乙: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无时无刻不体验着家人的关爱、朋友的关心、老师的关注、社会的关怀。亲情、师情、友情,使我们能够在一个和谐、温馨的环境中健康地成长;能够更好地战胜困难、获得成功。
主持甲:每一个有爱心的人,都应该是个懂得感恩的人,人生也正因有了爱心、孝心和感恩而精彩起来,生动起来。
主持甲、乙:三(3)班“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主题班队会现在开始!
一、感恩父母(屏幕显示)
主持甲:是啊,在人生旅途中,我们首先要感谢的是我们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
主持乙:感谢父母,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就把关注的目光集中在我们身上,把温情的心血扑在我们身上,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我们身上,哺育我们成长,教育我们做人。
1、歌母爱母爱是什么(配乐《烛光里的妈妈》)
(几个同学分别依次读下列句子,边读边从座位上走到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