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年级(1)班的王xx。今天,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因为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啦!很久以来,我心中就有个梦想,盼望有一天,能够带上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今天,终于梦想成真,看到眼前飘动的红领巾,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代表所有的新队员,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代表全体新队员向老师保证: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大哥哥大姐姐为榜样,勤奋学*,关心集体,热爱劳动,礼貌待人……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为班级和学校争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