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想象作文:未来世界(600字) 3
我常常想,未来世界是什么样的呢?还会车水马龙,拥堵不堪吗?还会满地垃圾,乌烟瘴气吗?我想未来世界一定很干净,很美丽,很和谐!
这一天,我乘坐时光机来到了二十三世纪,刚走下时光机,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我看见世界被分成了五层,每一层都非常漂亮,非常有秩序。
第一层是湛蓝的海洋,海豚在快乐地翻腾,海鸥在自由地飞翔,渔民在欢快地唱着渔歌,收着渔网……
我迫不及待地跑向第二层,整洁的街道,高大的楼房,还有快乐的人们,有的在逛商场,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聊天、看报纸,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我站在路边想打个的士,到处看看,可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看到一辆车经过。刚好,一位叔叔从我身边经过,我马上跑过去问:“叔叔,为什么这里没有汽车呢?”叔叔笑着说:“孩子,因为这里不需要汽车,如果你想坐车,就要乘坐观光梯到达第四层哦。”原来这一层是只有住房、商场、学校和医院的生活层。
我抬起头看向天空,那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儿,碧绿的小草,茂密的树林,蜜蜂在花丛里忙碌地采蜜,马儿在草地上快乐地奔跑,鸟儿在树林里欢快地歌唱,这第三层真的是鸟语花香,景色怡人!
接着我来到了第四层,只见大大小小的车子在马路上不停地穿梭,没有车子闯红灯,也没有车子乱停放,一切都井然有序,原来这一层是交通层。
最后我来到了第五层,这一层是飞行层,我看见了飞机,火箭,宇宙飞船……眼看一艘火箭正准备点火升空,我激动地跳了起来,“扑通”一声,摔的我哇哇大叫,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