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田园风光 3
周末,天气晴朗,我和家人开车来到了一个景色秀丽的郊外游玩。
我不知道这里叫什么名字,可一点也不比知名的景点差。这里空气清新,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一棵棵大树遮住了炎热的阳光,路边几朵粉红色的小野花随风晃动,白色的小蝴蝶总也落不上去。远处可以看到一片片的农田里生长着绿油油的菜苗。一阵阵微风吹来带了一丝清凉,小鸟唱着歌,知了们趴在树上"吱吱"的叫,仿佛在说:"好舒服哦!"我坐在小溪旁边看着水里的小鱼,小溪的水真清啊!清的一眼可以看到水底。小溪的水真凉啊!凉的可以消除夏日的炎热。蜻蜓在水边飞来飞去,就像是小飞机在巡逻。
我忽然涌起了一个好玩儿的念头:捞鱼!我从车上拿来鱼网站在一块大石头上,把网子慢慢伸入水中,等呀等,却不见一条鱼过来。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一条小鱼悄悄游了过来。俗话说:好奇害死猫。只见它啄啄网这边,又啄啄网那边,我趁它游到网中间的时候快速一捞,哈哈!捞到啦!经过这次的成功我马上总结了经验,那就是快!准!狠!很快我就捞到了不少小鱼。可我看到它们在小桶里着急的游来游去的样子,好像是找不到自己的家了,于是,我就把它们又放回了大自然,让它们和我一起享受溪水的清凉吧!
我真希望这样美丽的田园风光能越来越多,并越来越美丽,让我们一年四季到处都能欣赏到大自然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