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过后总会见到彩虹,军训虽然辛苦,但是我们的纪律得到了提高,精神面貌得到了改善,这也是值得的,毕竟这样的机会并不多。
可以说,这是我们人生的一大步,这是向烈日挑战,向高温挑战,更是向自己挑战,人生中这样的挑战并不多,这比中考更残酷,因为这不仅考验了我们的智力与毅力,更考验了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与身体、心理双方面的素质。
军训磨练了我们的体力。
夏天是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而八月份又是夏天最炎热的日子,穿着短衫在烈日下站军姿,站半个小时,这是多花体力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