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磨练了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
军训期间,我们必须自己整理内务,自己洗衣服甚至晾衣服,这种感觉好棒!
军训磨练了我们的集体凝聚力。
我行我素的作风在军校完全行不通,军校需要的是团结,是钢铁一样的集体,因此这几天我们学会了团结。
军训——人生难忘的经历!
联想,人生中的艰难险阻,人生中的难免失利,人生中的悲痛忧愁,人生中的十之八九的不如意事。当我们面对的时候,不都需要在军营中学到的精神吗?
人生道路漫漫,我们将踏着有力的军步,朝着前方大踏步走,走。走……
其实军训生活是苦中有乐,苦中求乐,最后苦尽甘来的,它比任何一种生活,任何一种做人方式都显得多姿多彩。在这五天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辛酸,自己的快乐和自己的,点点滴滴,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