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时间就这样匆匆的过去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个星期里我经历了许多许多。一个星期生活让我觉得是如此的刻苦铭心,从一开始的懒散到今天的纪律严明,我们为此不知道抛下来多少无烟的汗水,无论是在烈日的照射之下,还是在萧瑟的季风中,我们都坚强的挺了过来。为此我感到无限的自豪。
一个星期的军训,让我们感受到了许多,也让我更加的领悟到了集体的重要性。无论个人表现怎么优秀,如果没有一个好的队友配合,那么始终无法获得最后的成功,从我们来到这个学校的第一天,在我们刚开始穿上军服的那一刻,在我们刚踏入广场的那一刻,在我们刚踏进广场的那一刹,那.....这一切的一切都预示着我们将要被紧紧的联系在一起,直到今天,直到此刻,我们还依旧不断的努力着,配合着,适应着,将我们从这一开始的个人世界观里发展到了今天的集体之中。
世人都知道,团结的力量大,个人的力量是无法与集体力量匹敌,可真正能够做到集体团结的又有多少呢?早我的脑海之中,依稀清楚的记得早我刚刚开始军训的时候,那个各自为营的景象,那些散漫的态度,可如今再看看,操场上那些─排排的身影。那一声声充满斗志的怒吼,很难得想象这样一个星期之前连站队都站不齐的身影不会有如今相为吻合。而这一切都是大家不断努力后的成功。看看如今这一切,心里一中满足充满了脑腔,我知道我们的努力成就了现在的成果。
军训的生活匆匆的闯进了我的生活,而如今也即将离我而去,从一开始的抗拒,到最后的服从。这样之间的转变,不知在何时已悄悄的进行,虽然又是短暂的一个星期。但是我明白,这一个星期的时光已经牢牢的占据了我记忆的一角。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里,这一个星期的回忆起现在的时光,我想,那将不会在另外一番滋味吧!没有绝对的痛苦,也没有什么绝对的快乐,细细的咀嚼生活的点点滴滴,你会发现,原来人生的道路是如此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