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感动6
父爱?我没什么感觉啊!
记忆中的爱,来自父亲的寥寥无几,甚至……没有好吧,或许我像个“白眼狼"。这想法传到妈妈耳朵里,她摇头叹气:“唉,你这孩子,你爸为你白辛苦了。”
辛——苦?父亲似乎一点都不辛苦,晚上回到家,往沙发上一坐,就打开电话看球赛。只不过,偶而会走过来看看我的作业。不过,有时声音很响,我会“咚”一声关上。
这也算是爱吗?
爸爸每天早上睡到七点多才起床,把自己收拾一番,然后督促我洗漱,等我早读好之后,他会端上一杯妈妈准备好的热腾腾的牛奶和一些面包让我吃。然后送我上学,这样日复一日……
这,也是父爱吗?
每次出去游玩,爸爸总是充当司机,我和妈妈总会一觉睡到目的地。当我们醒来后,总有一种神奇的感觉,哇,又到了另外一个城市了。每次拍照,他总是那个拿着相机的,自己的镜头总是最少的。
这,是父爱吗?
但,那一次,我真的感动了。
就是上个周四,因为作业的繁多,所以我显得有些烦燥,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烦恼,他轻轻地推开了门,端了一杯茶放在了书桌旁,上面还贴了一张纸,上面写着两行字:亲爱的宝贝,不能因为作业多就不开心,喝口水缓缓,人心情好,作业的正确率才会高啊!这张纸写得真好。
那一次,我真的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