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子_ 1
从前,有一只狮子自称“狮王”。它每天都吃许多小动物。小动物们想出了一个办法,就匆匆跑到狮王家去。一只小兔说:“狮王!狮王!”狮王拉开门说:“干什么?”“我想到好方法了!就是每天 送一只小动物去给狮王您吃!”大家争先恐后地说。狮王欢快地答应了!今天轮到小兔子了。小兔想出一个奇妙的方法!小兔子跑到狮王家去说:“不……不好了!今天又来了一只狮王,它看见我急匆 匆的样子,就问:‘干什么去?’我说我给狮王当食品吃去!狮王说:‘什么狮王!你给我把它找来!’我才来的这么快!”狮王说:“那只狮子在哪?”“在井水里。”小兔回答。小兔子带着狮王来 到井水边,狮王一看真有一头狮子!它大叫一声,水里的狮子也是这样。狮王跳下去准备和它争去。过了一会儿,狮王死了!小兔把好消息告诉大家。大家乐的直不起腰来!
从此,小动物们过着快乐的生活!
小兔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