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子 4
有一天,水里的龙王得重病了,龙王说:“有什么东西能治我的病呢!”官兵说:“只有小免子的心肝才能治好龙王的大病。”龙王说;“你们谁给我去抓小兔子呢?”这时小海马站出来说:“我去抓小兔子。”还是臣相海马最听龙王的话。
小海马游到岸边,看到一只小兔子在岸边吃草,海马关心的说:“小兔子,你一个人在这里冷不冷清啊,要不要我带你去龙宫玩啊?”小兔子说:“龙宫是一片汪洋大海才不好玩呢!”海马快激怒的时候,又说:“龙宫还有很多值钱的东西呢,你跟我去逛一逛吧。”小白兔就站在海马的背上来到了龙宫里,小兔子说:“龙宫里真漂亮,我还要在这里玩一下。”海马就去告诉龙王小兔子已经被它骗来了,龙王叫小兔子进来,龙王说:“我得了重病,需要你的心肝才能治好我的病。”
小兔子大吃一惊!不过它很快就想到一个办法,它说:“龙王,我的心肝还在家里呢。”龙王听了非常生气骂了海马,要海马跟着小兔子回家取心肝。小兔子上了岸后笑着说:“心肝是在自己的肚子的呀”小兔子哈哈大笑,逃跑了。海马回到龙,被龙王赶出了龙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