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子 5
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小兔子在大森林里玩,那里鸟语花香,花草争奇斗艳,并且还有高大挺拔的大树。
小兔子玩的太开心,浑然不知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它还陶醉在快乐当中,这时的天,已经由晴转多云,多云要转暴风雨了。天好像发怒一样大喊一声”轰隆隆“,小兔子好像刚从梦境里醒过来一样,吓了一大跳,抬头一看,豆子大的正迎面扑来,这是小兔子心里想:下雨了,我该怎么办呀!,如果我要是感冒了,妈妈会担心的。
突然小兔子眼前一亮,看见了大树下有几个大蘑菇,小兔子想:我要是把蘑菇当伞,雨就淋不找我了。小兔子赶紧跑到大树下,把一个大蘑菇,就当伞,果然雨淋不到小兔子了。小兔子刚想回家,可却犹豫了,因为雨越下越大,风越刮越狂。
后来小兔子想我还是去奶奶家吧,奶奶家离着很*,小兔子狂奔起来,他一眨眼,就到了奶奶家。
“奶奶,快开门。”
奶奶开了门,让小兔子进来。之后小兔子把整个过程来龙去脉说了一遍。
“小兔子,你遇到困难不为退缩,进行思考,你真是个爱动脑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