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东 2
有一年的一次暑假,我的妈妈和一些朋友一起去山东旅游。我有一点儿不想去,但是,妈妈还是把我带去了。我有一点儿讨厌坐车旅游,因为坐车去很远的地方玩时,头都会有一点儿晕的,所以,我有些讨厌坐车去旅游。我以为一天就可以到山东玩,可是,第一天到的不是山东。
第一天,我们到了宿迁市,第一个地方就是项羽的故乡。这有一个城墙,这个旁边有一些假的花和草,城墙上面有大红色的旗子。走进去,里面就有一个盖世阁,这个盖世阁外有两个士兵,手里拿着长枪。走到导游那里,有很多放着兵器,旁边有古代人坐的东西。走进去有一个我是大力士的牌子,我把这个东西拿了起来,很重哦。再走进去,有以前的铜马车,很厉害。之后过了半小时,我们回到了宾馆。
第二天,我们去了森林公园,这个地方有些还没有造好,但造好之后应该很美。我去了鱼塘,里面有许多金鱼,大大的尾巴,一群一群地跳起舞来。之后,我们又去了海滩,我捡了很多石头,这些石头很美。
第三天,我们还是去了海边,这很美,我看到了许多军舰在海上,我还看见了潜水艇,还看见有一个建筑像一个坟。
第四天,我们去了 威海市的环翠区,这里景色怡人。这里的水倒映着这里的山。之后,我们又去了***纪念馆,这有很多微章和***。我们又去了海边。
第五天,我们去了木鱼馆,这里有很多各不相同的海螺。我们又去了一个地方,这里有大炮。我们之后去了八仙过海。
这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