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东 1
山东的长岛是闻名中外的国家重点旅游胜地。去年的暑假,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前去游玩。随着导游阿姨,我们先来到了月牙湾。刚踏进月牙湾,就觉得每走一步,脚底就发出了“叮叮当当”的声音。再往里走去,我仿佛进入了银光闪烁,玉辉斑驳的月宫。手轻轻的抚摸着那些形态各异的石头,一枚枚玲珑乖巧,一颗颗晶莹剔透。一些石上都有天然花纹:或是虬劲的古松,或是灿然的枫叶,或是茸茸的小鸟,或是攀爬的猕猴,或是一朵云、一支花......惟妙惟肖,栩栩如生。世上的海湾比比皆是,而具有“洁白如美玉,晶莹赛琥珀”的千米球石长滩,却只此一家,像是一个珠光宝气的球石世界,又像是工匠的精心制作。不一会,我们又来到了九丈崖。导游向我们介绍:传说当年八仙曾在此聚会,洞内石英岩面凹凸错落,玲珑剔透。洞内设有石桌、石床,上开两扇天窗,传说是何仙姑的寝室。而我却在心里想:夏天住在这里肯定凉快,何仙姑可真会选地方住!出了九丈崖,我们又向沙滩出发。刚下车,我就被震住了:深蓝色的海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别有一番景色。我套着个游泳圈,兴奋的跑到水里,游了起来(我不会游泳,正在学)。一个不小心,就别人撞了一下,喝了口海水。我只能回到岸上,休息着。看到妹妹游的正欢,我又想下去了。
终于,我受不了诱惑,又套着游泳圈,跳到水里面。过了一会儿,妹妹说:“姐姐,你套着游泳圈是学不会的。把它下掉吧,我来教你。”听了妹妹的话,我就把泳圈交给了妈妈,自己跟着她学了起来。片刻之后,我又“中奖”了。夕阳西下,是该回去了。我只能依依不舍得向长岛告别了。
小朋友,如果你想去长岛玩的话,我可以给你做向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