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我的理想_ 2
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理想的,因为没了理想就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嘛。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因为我想让天下的人少受病痛的折磨。
以前的时候,我也没少生病,觉得最难受的就数发烧了,而且一发起烧来八成是要打针的,然后我就想入非非,如果我现在是一名医生,我就自己给自己看病打针,打针还一点儿也不疼,多好!这就是我想成为一名医生的理由之一。
另外,医生救死扶伤,触变不惊,赢得了人们的尊重,还有白衣天使这样美丽的称号。更重要的是,医生这个职业,在于奉献,奉献使人高尚,使人美丽。听妈妈说,非典时期有许多医生护士为了救人,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我听后特别感动,立志要当一名医生。
还有,医生能够帮别人解除病痛,既帮助了别人,又快乐了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我决心要好好学*,好好努力,攻克癌症,让天下的人不再受癌症的折磨,不被癌症夺去生命。要知道,每年被癌症夺去生命的人有多少哇。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他们的生命火花就被癌症瞬间掐灭了吗?我可不想看到丰富多彩的生命世界是这个样子的,所以我要攻破癌症。
如果有朝一日,我真的成为了一名医生,有病人需要我,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他,为他治病。我不会怕病魔的侵扰,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对待我喜欢的事业。
要做一名好医生,最重要的是细心,不能粗心大意。如果一个病人需要输液,如果我一不小心,把最重要的计量单位小数点写错了的话,那可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啊!
所以,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把粗心大意的毛病改掉,努力向我的目标进发。我相信,只要冲着我的理想不断努力,就会有实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