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乐园》 5
我最喜欢的地方在我家的小区里,是一个小树林。
小树林非常美丽。它的四周围绕着几棵绿油油的大树,好似几个绿巨人。脚下是柔软的草地,踩在上面,我像走在地毯上一样!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衬托着草地,漂亮极了。这可是我夏天乘凉的好地方呀
春天,树上长出了嫩芽,外婆经常带我去小树林的长椅上坐坐。感受着拂面吹来的微风,闻着小树林特有的清香,看着蓝天和白云,我喜欢小树林的安静。
小树林最美的季节,一定是秋天。随着慢慢长大,活动能力增强的同时,我也学会了去观察身边大自然中的变化。绿巨人其实就是好几颗银杏树,它们脱下了绿衣服,换上了崭新的黄金甲,好似古代的大将军,威风凛凛。树上的叶子有的像飞舞的蝴蝶,有的像小扇子,还有的像挂在树上的金币。我和小伙伴们经常骑着小自行车或脚踩轮滑去小树林里探险。秋天的小树林里,留下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前年冬天,我终于盼来了一场雪,我赶忙拉着爸爸妈妈去小树林里堆雪人。到了小树林,果然这里的雪最多。说干就干,爸爸负责把树枝上,叶子上的雪撸下来,我和妈妈把地面上的雪聚拢起来。不一会儿,雪人的身体有了,接下来是眼睛、鼻子、嘴一家人在树林里堆雪人的场景,就是一幅画,经过我的美颜,一直保留在我的脑海里。
这就是我的乐园,我最喜欢的地方,你们是不是也喜欢上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