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乐园》 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我的乐园就是小区里的人工湖,那里充满了快乐的回忆。
一走到这个人工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假山,这个假山是由很多各种各样的石头组成的,有的像公鸡在打鸣,有的像小狗叼着骨头,还有的像猴子仰望着天空……我和我的朋友们来到这里总会爬到假山上,我们一个个就像勇猛的攀登者,在假山上玩的不亦乐乎。
顺着小路,绕过假山是一个人工湖,人工湖是椭圆形的,湖中央有一座古朴的亭子,时常会看见有一些爷爷奶奶在那里休闲娱乐。亭子左边是一个无数鹅卵石砌成的荷花池,每个夏天荷花仙子都会如期而至,有的像穿着绿色芭蕾舞裙的舞者亭亭玉立,有的含苞待放就像害羞的小姑娘,看上去美丽极了,时不时的会看见几只蜻蜓落在荷花上,仿佛蜻蜓也被荷花的美丽所吸引。人工湖中还有个木桥,站在桥上往下看,清澈的湖水里有很多五颜六色的金鱼,它们就像一个个小精灵在湖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记得有一次我们和几个小伙伴在那里玩,突然听见一个人喊:“快看!这里有蝌蚪。”我们欣喜若狂地跑过去,共同加入了捕捉蝌蚪的行动中,可我们只要把手伸进去,蝌蚪就飞快地游到了另一头,忙得我们跑来跑去,就这样我们一条也没抓到,虽然没有抓到,但我们很开心。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满载童年欢声笑语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