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活动阶段
20xx年1月1日上午8:00,我院共十五名志愿者在团委秘书长吴美容同学的带领下,提前来到湛江嘉信茂广场布置场地。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仍然充满热情开始准备,迎接活动的开始。志愿者们来到活动地点后,便开始搬桌椅、挂横幅、清理场地、划分活动范围等等,在志愿者们温暖的笑脸上,似乎气温也回升了不少。
上午9:00,我院第二批志愿者也在辅导员谢圣明老师的带领下到达活动地点。随着志愿者们的忙碌,活动现场也早早地聚集了不少市民,尤以中老年人为主。市民们在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后,对活动产生了很大的兴趣,纷纷表示支持,这更加促进了志愿者们的积极性,为活动顺利开展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