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午时,我们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家园同乐会,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我们早就开始利用业余时间准备庆祝活动。为了突出我班的特色,能让孩子们大胆表现自我,让家长看到自我孩子的提高成长,我们结合各方面领域的展示活动排练了许多精彩的节目。
1、午时两点半点左右,家长们已经陆陆续续到园,家园同乐会在孩子们的祝福声当中,正式拉开序幕。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和甜甜的话语,使我们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与成长的喜悦!对于我们的开场节目来,孩子们的发挥都很不错,舞蹈时的表情及动作都比较的到位,也能够把自我的位置都准确的记得找好,精彩的表演紧紧地吸引住了家长的眼球。
2、尤其在说儿歌时孩子们的表演很到位,歌曲演唱孩子们都放开了嗓子唱的很好听!并且看到自我的爸爸妈妈,都很表现表现自我!能够做得这样,我很欣慰。全体家长参与了我们精心设计的游戏活动,我们的活动可谓别出心裁。利用蒙氏特色,设置了游戏。
3、不仅仅让家长体验到了蒙氏教具的魅力,同时在互动的过程中更加深了与孩子、教师之间的感情,再次将活动推向一个高 潮。形式多样的游戏活动,展示了孩子们敏捷的思维本事和运动本事。在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敢于竞争。家长们给予热烈的掌声和鼓励的目光,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成功的自豪感。
活动中我们遵循面向全体幼儿,让每个孩子得到锻炼,尽情表现,让家长看到自我的孩子同样得到教师重视、喜欢。整个活动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尤其在最终家长们纷纷发表自我的感言,我们的心里觉得很甜也十分富有成就感。总之我们的活动在活而不乱,井然有序中圆满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