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元旦晚会圆满的落幕,大家松了一口气,看到大家忙了两个月的成果,真的想发表一点什么。
1、来到大学已有两年了,因为去年有特殊的原因没有举办元旦晚会,其实那时的我好想看看大学的元旦晚会是什么样子的,可由于那个特殊的原因,去年没办,当时好失望啊,今年听说我们要办元旦晚会,真的当听到这个消息我好高兴啊,今天举办了,效果我真的好满意,我真想大声欢呼,我想大家和我一样的吧。那我们就为这次元旦晚会圆满成功欢呼吧。
2、当元旦晚会结束,我发现大家都在沉思,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在想我所想的,我还发现大家都坐在台下,也许不是大家累了,是因为,忙了差不多一个多月,今天虽是元旦晚会正式开始,可我们每个人为了元旦晚会的成功,当大家都在看节目时,而我们还在忙着做自己份内的事情,都还在忙着,也许有的人看都没看一眼元旦晚会的节目,在不停的忙着做自己的工作,我听到有一个人说了一句:现在结束了,也该我们当当观众了,来感受感受了,这句话真的说出了我们当时坐在下面椅子上人得心声了,是的啊,为大家服务了一天,忙了一天,大家一天都还没坐过椅子,现在晚会圆满了,送走各界人士,我们也应该当当观众看看我们自己的成果了。坐在那静心想了几分钟,再看看我设计的成果,真的不敢相信这些是我们大家一起做的,并且还办的那么的好,那么的成功,心里真的很甜。当然是*,部长的功劳,指导有方,带领有方,你们这段时间最累,付出的最多,我们这些人并没做什么,你们辛苦了。
3、参加了这次的元旦晚会,我才知道,办一场元旦晚会需要这么多的准备,才知道,真的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的简单的,一步步到位也许就会失败,做每件事都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的简单。
我们宣传部,这次做的事情并不多,并且做的也不是那么的好,有很多的地方不够好,不足,但在老师的教导后我们会在以后的活动中会完善这次的不足,尽量把事情做好,让大家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