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兔子和狼》
大灰狼:对面的兔子你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我长的样子并不可怕,其实我很可爱。
兔子:“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看来看去你都是个大坏蛋,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做朋友的问题还真难办!”
大灰狼:兔子们,你们愿意做我们的好朋友吗?
兔子:不愿意。
大灰狼:为什么?
兔子:因为你们总是骗人,做尽坏事。
大灰狼:不是不是,我们其实是很可爱的,我们做了很多好事呢。
兔子:真的吗?
大灰狼:不信你听听……
场景2:
猪小弟围着树随音乐玩耍,突然抱住自己的肚子做痛苦状“哎哟,哎哟,我肚子好痛啊!”
大灰狼1模仿狼的样子入场并很着急的样子:“猪小弟,猪小弟,你怎么了?”
猪小弟:我肚子好痛啊。哎哟,哎哟……
大灰狼1摸摸猪的头:别着急,我送你上医院吧。很快会没事的!(狼搀扶着猪小弟退场)
场景3:
小鸭子随音乐《迷路的小花鸭》模仿鸭子走路,着急地喊着:“妈妈,妈妈,你在哪里呀?……”,到场中间呜呜哭着坐地。
大灰狼2模仿狼的样子入场并很担心的样子:“黄小鸭,黄小鸭,你怎么了?”
黄小鸭:我迷路了,找不到妈妈了,呜呜……
大灰狼2:别哭了,我送你回家吧!(狼搀扶着猪小弟朝鸭妈妈走去)
大灰狼2:鸭妈妈,小鸭子迷路了,我送它回家。
鸭妈妈:谢谢你。(鸭妈妈抱着小鸭子做高兴状并与黄小鸭对话)
大灰狼2:不用谢,再见!
场景4:
小狗随音乐推着车艰难的走着入场,走到中间把车停住,做檫汗状,“哎,真累啊!”
大灰狼3模仿狼的样子入场很热情地给小狗打招呼:“狗大哥,这么早去哪啊?”
小狗微笑:“刚从集市里买了很多东西,准备回家啊,哎,都推不动了。”
大灰狼3: “那我来帮你推吧!”小狗很高兴:“好啊!”大灰狼3和小狗一起推车退场。
场景5:
兔子和狼一起出现,兔子点点头举起大拇指表扬大灰狼:“恩,大灰狼,你们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