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到镜子面前,镜子里出现了一个高高的、身材苗条、穿黑色连衣裙的小女孩。我拍手,她也拍手;我笑,她也笑;我朝她耸耸鼻子,她也毫不客气的朝我耸耸鼻子。她可真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啊!细细地瞧这小女孩,还直是挺漂亮呢!乌黑的头发,梳成一个不长的辫子,辫子垂挂在肩头,上面还系着一个大红色的蝴蝶结,好像一只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瓜子脸,两腮绯红,像月季花瓣,一双深深的酒窝随着她那从不歇止的笑容跳动。一双小巧的眼睛像海水中的小珍珠,闪闪发光,有时会像透明的水滴,亮晶晶的,美丽极了!笑起来这双美丽的眼睛又似水中弯月。小小的鼻子,十分可爱。一张樱桃似的小嘴能说会道,不仅会背唐诗、三字经,会讲故事和笑话,还能说出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她还能歌善舞,一副清亮而悠婉的嗓子,唱起歌来似林间的小溪,又似山间的清泉委婉动听,跳起舞来体轻似燕,优美动人。
喜欢这个小女孩吗?她就是我,可爱又聪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