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中的我
仔细看看镜子中的我可帅了!乌黑的头发,肉乎乎的脸蛋,水汪汪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像会说话似的,身子瘦瘦的,又精干又灵活。
但有时对着镜子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的两颗大门牙虽然晃动了很长时间却总是掉不下来,吃饭时一晃一晃的难受极了。爸爸、妈妈都很着急,带我到医院去看医生,可医生看过后却说没什么毛病,慢慢来,千万不能着急,医生还开玩笑地对我说:“小朋友,不能急,你越急,它就越掉不了。”没事的时候我还经常会对着镜子说一些有趣的话,扮鬼脸,做各种小动作,它仿佛就是和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