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碎中成长_成长的烦恼700字
星空下的许诺是友谊的见证。曾经的曾经我曾死心塌地的相信友谊是永恒的象征,不管多少年都会坚如磐石,坚不可摧。现在的我明白了当初的可笑,友谊是以时间为土,真心为水培养而成的。而现在,土壤的过分充足造成了友谊的营养不良。
几年的真心白费时间亦白费,因为背叛是友谊致命的毒药。友谊不在,真心亦碎。原来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就诊的没有人让我依靠。无论对谁都充满了不信任,所以我更加孤独。无法忍受,当心碎的一瞬,真的使我痛得无法呼吸。其实欺骗也就这么简单,说几句假话而已,却足以让我心碎。
曾经的我们不在,曾经的许诺亦不在;曾经的真心不在,曾经的友谊亦不在。回忆过去点滴,欢乐的笑声还犹在耳边,曾经的美丽似乎还触手可及。可惜回忆是美丽的,现实是残忍的,过去的许诺被我们放在遗忘的角落,以前的美好只会使现在的我心更痛。心痛到不想说活,心痛到无法呼吸,而这种痛,你却从未有过。如果付出真心的下场是输的一无所有,弄得遍体鳞伤,那我会选择保留我的真心。可惜,心已碎,泪干涸。以前的我早已不在,现在的我不在相信,因为那样的我太傻。谁不希望,在绝望时能有一丝光忙;谁不希望,在沙漠中能有一片绿洲。而我的光芒已随呼啸的北风消散无踪,我的绿洲也因烈日干涸。心碎的痛楚使我慢慢学会面对,因为只有面对,才能成长。
曾经的美好不再如何,曾经的友谊不在又如何?我在心碎中成长,在面对中历练。只不过现在的我已不再相信承诺。或许实现太过于残忍,亦或许是心碎无法复原,我总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却无论如何也哭不出来,我猜,我泪已流尽。学会面对后的我又似乎有一丝惆怅,一丝失望,但最多的还是心痛。
失去一份友谊固然可惜,但我同友谊一起失去的是人与人只见的信任,也许这才是最可悲之处吧!而现在得我在面对现实,同时也再等待,等待天使的出现,等待一份更真,更纯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