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的上午,妈妈带我去马鞍池公园去玩水上步行球。   我们到了马鞍池公园门口,发现那里人山人海的,热闹非凡。走进马鞍池公园大门,妈妈先在花坛边给我拍了2张照片。再去鸽房,买了一包鸽食喂鸽子。后来,我去玩水上步行球。工作人员拉开拉链,让我进去。当球正在充气时,我人也在球中,被风吹的感觉很冷!气充好了,工作人员把我锁在球里,推入水中,我的屁股被抖了一下,好难受。之后,我在球里不断地站起来,摔倒了又站起来。玩得很有趣,不是趴着,就是躺着。   时间到了,我从球中出来时,满头大汗,但我很开心。妈妈说我在球里的动作千奇百怪,还给我看了照片。   水上步行球实在是太好玩、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