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作文300字
快乐的假期
同学们,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快乐的假期吧,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假期里最快乐的事就是游泳了!
“游泳”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这可是我的最爱啊,每当一有时间我都会吵着爸爸要去游泳。
记得上一次,我们一家人晚上吃过饭后就去游泳了。我一蹦一跳的,高兴极了!下了楼后又听叔叔说刚好楼下新开了一家游泳池,还不错,于是更加兴奋了!
到了游泳馆后我迅速换好了泳衣,迫不及待的冲进水里,利用我流利的功夫,在水里遨游。大家都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爸爸连连称赞我的技术越来越好了!
……
以后我一定会多加练*,争取级别更好,让更多人看到我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