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作文300字
今年暑假,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   假期刚刚开始,爸爸妈妈就送我去了英语夏令营。我在那里玩得很开心,因为学校每天都想出很多好玩的游戏,让我们每天都过的很充实,很快乐。   我参加完夏令营回来时,爸爸妈妈又带我去参观军营。在那里,我感受到了军人的毅力坚强,看到了军人生活多姿多彩,体会到了军人的伟大不屈。   后来,我在家里上网、和表姐玩游戏、自己做象棋玩、每天生活丰富多彩,美轮美奂,我玩得很开心。   接着,奥运到了,我和家人们在电视机、电脑前看4年一度的奥运圣事。   这个暑假,我过得比以往的暑假更快乐、更高兴、更多姿多彩。